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河南伊川农商银行获地方政府多项表彰

文章导读: 2月7日上午,在河南伊川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上,该县农商银行以优异的业绩,分获县委书记、县长特别奖,纳税先进企业,金融机构新增贷款数额奖,社会扶贫先进单位等多项殊荣。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郭振华 ● 刘可) 2月7日上午,在河南伊川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上,该县农商银行以优异的业绩,分获县委书记、县长特别奖,纳税先进企业,金融机构新增贷款数额奖,社会扶贫先进单位等多项殊荣。

行长白朝阳现场领奖

行长白朝阳现场领奖

获评伊川县委书记、县长特别奖

获评伊川县委书记、县长特别奖

伊川县纳税先进企业

伊川县纳税先进企业

2016年,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伊川农商银行牢固树立“扎根地方、服务三农”的办行理念,按照国家普惠金融五年规划,捐建普惠金融主题公园,开通了理财、贷记卡、三农债、外汇等一大批农村金融新业务,并推出“脱贫助力贷”专项扶贫信贷品牌,同地方政府签订三方扶贫合作协议,充分运用自身优势,发放扶贫贷款,捐款购置农机、支持扶贫搬迁、基础设施建设等;运用产业扶贫、平台扶贫、爱心扶贫等多种形式回馈社会,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据了解,截至2016年底,该行资产规模达到368.69亿元,较年初增加103.77亿元,存款余额268亿元,贷款余额131亿元,其中2016年度新增贷款21亿元,增幅19.38%,涉农贷款占比99.1%,位居全县金融机构首位。年度发放扶贫专项贷款5亿元,通过其他信贷途径支持地方重大项目62.76亿元。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