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美国投资前瞻领袖峰会在沪举行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宋杰) 记者1月18日获悉,2017年开篇之际,美国投资前瞻领袖峰会在沪举行。境华移民特邀行业Miller Mayer律所合伙人Nicolai Hinrichse,雷瑞欧集团高级副总裁Reed Weily,宾大沃顿中国中心联合创始人Jeffrey Bernstein,CBRE亚洲区国际项目营销部副董事Helen几位嘉宾齐聚,零距离与投资人共同进行探讨。

境华移民总经理李慧表示,选择移民的高净值人群逐年递增,由此导致全球各国移民政策不断调整和提高要求。2016年,加拿大新总理上台,力推新政促进加拿大降低移民门槛,随同子女年龄放宽至22岁。2017年4月1日预计重开的魁省投资移民项目,将有可能面临配额紧缩和涨价。匈牙利国债移民项目在2017年3月31日即将关闭项目,美国EB-5项目也将在4月28日延期法案到期后涨价……从这些迹象就可以看出,移民政策在收紧,建议投资人尽快申请,不要错过最后的良机。

作为在移民领域经验超过20年的资深律所,Miller Mayer已经为投资人及其家人获得超过10,000张绿卡。Miller Mayer律所合伙人Nicolai Hinrichsen表示,美国国会和奥巴马总统将现行EB-5法案延期至2017年4月28日,但从最新的新草案来看,EB-5项目涨价已经是确定的事情。最新的移民局行政建议中提议将目标就业区域投资金额从50万上涨到135万美元,非目标就业区域从100万涨到180万美元。另外,EB-5立法者意图缩短偏远地区项目和城市贫困地区项目的签证等待时间,因此立法改革草案中包含偏远地区项目签证的专项配额。在新法案的第一年,可能会有总的EB-5签证配额的15%(约为1500个)专门留给偏远和城市贫困地区。从第二年开始,可能每年会有的30%(约为3000个)的专项配额。美国移民法此次变革,已经充分地表现出了提高门槛的决心。

在石油天然气开发方面经验资深的雷瑞欧集团(Lario Oil & Gas Co.)自1927年创立至今整整一百周年,是名副其实的老牌开发商,在巴肯油田已投入超过4.35亿美元的自有资金,钻探了900余口新型油井,且全部盈利,这在油气开发领域实属首屈。

雷瑞欧集团高级副总裁Reed Weily 介绍说,巴肯石油扩展项目Bakken Expansion Project位于巴肯页岩的核心板块,EB-5投资人的资金将用于开拓这一区域的油井。这个项目的资金结构简单稳健,仅来自项目方雷瑞欧的现金投入就占了81%之多,而EB-5资金仅占了19%的份额,完全没有银行贷款,投资人优先获得全额还款。而足以保障投资款返还的抵押品——巴肯页岩核心段的石油及天然气总储备,预估价值为13亿美元,超EB-5借款的5倍。

宾大沃顿中国中心联合创始人Jeffrey Bernstein则认为,在未来经济中,对人才的要求不仅需要有创造力、灵活度,还需要有合作关系网,有超凡的想象力。那么,我们要怎么帮助孩子做好准备?首先可以寻求通识教育,培养批判性思维能力。了解个人兴趣重点,积极参加课外实践活动,锻炼创造及社交能力。再者,提高适应能力,留学海外要在短时间内融入新生活,这也是海外学子们要克服的难题。提前做好身份规划,对子女未来求学及就业都有莫大的帮助,也会带来更多机会。CBRE亚洲区国际项目营销部副董事Helena认为海外投资已是必然趋势。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