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IT > 正文

APUS与中兴宣布全球战略合作 共拓海外移动互联网市场

文章导读: 1月17日消息,中国移动互联网出海领军企业APUS与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制造商中兴手机宣布达成全球深度战略合作,双方将强强联手,软硬件组团出海,致力于帮助全球用户改善手机使用体验,未来将长期战略合作深耕全球移动互联网市场,不断发掘和探索新的商业模型。

中兴手机计划将在以欧美为重点市场的全球范围内全面预装APUS清理加速产品Booster _副本

中兴手机计划将在以欧美为重点市场的全球范围内全面预装APUS清理加速产品Booster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孙冰) 1月17日消息,中国移动互联网出海领军企业APUS与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制造商中兴手机宣布达成全球深度战略合作,双方将强强联手,软硬件组团出海,致力于帮助全球用户改善手机使用体验,未来将长期战略合作深耕全球移动互联网市场,不断发掘和探索新的商业模型。

此次围绕“手机清理”功能的合作是双方在全球战略合作层面共同迈出的第一步。中兴手机选择APUS产品作为其独家清理类工具合作方,计划将在以欧美为重点市场的全球范围内全面预装APUS清理加速产品Booster+,帮助其完成手机的定期清理和优化工作,从而改善中兴手机的使用体验。

中兴手机最近发布的Blade V8就预制了APUS Booster+这款清理产品,用户在使用时无需自主下载即可直接打开手机中已经预装好的APUS Booster+,更加方便快捷地实现对手机的清理、加速、省电等一站式管理优化,“一触即发”享受更加完美顺畅的移动互联网体验。未来,还将有更多的中兴手机使用APUS清理产品来完成日常所需的全部清理优化工作。

强者间建立的合作均源于一种严格严谨的“相互选择”。中兴是目前全球出货量前十的手机品牌,尤其在海外市场见长,多年来始终坚持从用户出发改善移动体验。中兴在俄罗斯,美国,欧洲等重点区域国家成功树立其品牌优势,这将与APUS目前在全球新兴市场国家已建立的品牌优势形成资源互补,为APUS开拓全球市场尤其是欧美市场提供了新的通路和方式。

在全球尤其是正在兴起的新兴互联网市场国家,工具类软件层出不穷,竞争激烈,作为全球手机硬件主流市场的品牌厂商,中兴此次选择APUS清理产品有其不争的理由。

APUS作为中国移动互联网出海第一品牌,为全球10亿手机用户提供用户系统产品,在新兴市场国家地区赢得了很好的口碑,用其领先行业的技术和本地化优势,从根本上改善了安卓系统本身存在的卡、慢、顿、死机、稳定性差等问题。其中清理加速类产品更是APUS用户系统中使用频率最高的基础产品,收到全球用户的认可与好评。

APUS用户主要来源于南亚、东南亚、欧洲、俄罗斯等海外的新兴市场国家,在技术创新和本地化运营方面尤为领先。两年来发展迅猛,尤其在印度、巴西等国家,智能手机刚刚普及,低端智能手机更多地被使用,然而内存小、反应慢是此类手机普遍存在的问题,也正是因此,包括APUS System、APUS Booster+、APUS Browser等在内的多款产品在这些地区获得了大量的用户和高度的认可,其产品性能及优势得到了实际应用与检验。

APUS Booster+作为APUS清理类产品的最优化版本,在技术层面进行了提升和全面优化。仅一键完成手机加速,更加简单、彻底,相比其他清理类产品其加速效果更加强劲,经测试引入APUS Booster+的中兴手机更加流畅耐用。

APUS Booster+可强力关闭手机进程和后台服务,释放内存总量超过同类软件50%;在缓存清理方面,APUS Booster+能够精确探测缓存文件、广告文件、垃圾文化,强力清理,扩充手机存储空间;其省电功能更是非洲等地区用户的刚需,同时亦迎合发达国家用户的低碳环保要求。通过APUS Booster+可以彻底关闭后台无用进程和服务,有效限制程序自启,避免后台进程耗电,可有效延长50%的待机时间;此外,仅数秒时间即可迅速完成CPU降温,能够最大程度保持手机更快更长久地使用。

对于此次和中兴开展的全球战略合作,APUS 创始人李涛先生表示:“这是APUS在全球范围内推动软硬件资源共享和海外移动互联网市场拓展的又一次新尝试。未来APUS还将与更多知名的手机厂商携手,为优化和提升全球智能手机用户的移动互联网体验共同努力。”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