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上海众信与上海青旅战略合作共建线下生态圈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宋杰)1月16日,上海众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众信”)与上海中国青年旅行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青旅”)在上海众信淮海路旗舰店内隆重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今后上海众信与上海青旅门店将互相售卖对方的产品,双方将共建线下生态圈,为市场提供更多高品质旅游产品。众信旅游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上海众信总经理韩丽女士、上海中国青年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建华先生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合作被视为两大5A级旅行社线下发展的一大突破,也将成为同业合作的典范。

“渠道为王”一直被视为市场营销策略的王牌准则,随着“互联网+”在旅游市场的风生水起,一度有传言认为实体终端渠道建设会被网络平台取而代之,但近年各大旅行社巨头纷纷加码布局线下,此次上海众信与上海青旅更是强强联手,除了各自推进门店扩张计划,更注重门店渠道出售的产品品质,如此用心布局线下,意欲何为?韩丽女士告诉记者:“众信旅游的战略布局是批发零售一体,线上线下结合,通过线下门店布局可以控制线下资源,最终打通线上线下,布局O2O,实现业务闭环一体化的服务,同时线下门店在塑造企业品牌形象、线下收客和客户服务方面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加之国内游客的旅游消费习惯,线下店具有在线旅游平台不可比拟的优势。”

在完善线下渠道的同时,优质产品输出也是线下布局重要一环,此次双方门店互相售卖对方产品,即看中彼此旅游产品的口碑与品质,签署仪式现场,双方均对对方的旅游产品质量表示高度认可与信任,两家的旅游产品在业内几乎是家喻户晓,双方均拥有很好的资源,相信此次战略合作将为双方线下产品的销售带来可靠的质量保证。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对双方都具有重要意义,通过线下渠道联合出售彼此高品质旅游产品,共建线下生态圈,充分体现出线下发展“新常态”下的强强联合与共赢发展之道。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