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陵水国际羽毛球挑战赛圆满收官 中国选手斩获3项冠军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月11号开始的为期5天的“碧桂园---珊瑚宫殿杯”2017中国(陵水)国际羽毛球挑战赛1月15日结束,中国选手斩获男单、女单、女双3项冠军。

1月15日进行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全部5个项目的决赛。其中,男子单打项目,中国选手孙飞翔以3:0战胜队友赵俊鹏荣登男单冠军宝座。女子单打项目也是在中国队内进行,蔡炎炎以3:1取胜队友王祉怡,摘取女单桂冠。男子双打项目冠军,由印度尼西亚选手默罕默德--阿山和利安--阿刚萨普特拉获得。女子双打项目,中国选手杜玥和徐涯鏖战5局终夺女双冠军。混合双打项目冠军,由日本选手高階知也和江藤理惠摘取。

据了解,为了表彰陵水县对本项赛事的贡献,展示少数民族地区办赛的独特魅力,以及助力推动国际羽毛球运动和赛事在海南的持续发展,国际羽联特别设立了“陵水赛事荣誉奖”,以鼓励陵水在未来打造“体育强县”品牌的道路上再创佳绩。

本项赛事是世界羽联积分赛中的一站,是继顶级赛、超级赛和黄金大奖赛后,世界羽联的第四级别赛事,属世界羽联国际挑战赛系列,由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办,陵水县政府承办。(韩巧 陈思国)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