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广东 > 正文

广东惠州铁路警方联合武警开展反恐处突演练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黄斌 ● 张中铃 刘梅芬) 为确保春运期间火车站治安平稳有序, 1月15日广东惠州铁路警方与广东河源市武警支队反恐大队在龙川火车站,联合开展了以“刀斧砍杀”为情景的反恐处突模拟实战演练。此次反恐处突演练以核心区域“30秒内发现,50秒内处置”的原则,警方快速反应、紧急出动,携带武器装备到达现场集结,进行果断处置。同时,警方还对现场的“伤员”进行了先期救治。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应急处突及反恐维稳能力,提高了警种之间联合处置能力。

民警救治伤员现场

民警救治伤员现场

暴恐分子被制服

暴恐分子被制服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