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汽车 > 正文

北美车展传祺人气爆棚 广汽领导全英文致辞展示国际化品牌形象

文章导读: 2017年北美车展于当地时间1月9日在底特律COBO中心开幕,正式揭开全球汽车盛筵的序曲。广汽传祺第三次参加北美车展,并成为北美车展110年历史上首个进入主展馆的中国品牌。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邹锡兰) 2017年北美车展于当地时间1月9日在底特律COBO中心开幕,正式揭开全球汽车盛筵的序曲。广汽传祺第三次参加北美车展,并成为北美车展110年历史上首个进入主展馆的中国品牌。

在本届车展上,广汽全球首发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跨界概念车EnSpirit、“硬派5座SUV”传祺GS7、“纯电动新能源SUV”传祺GE3三款全新车型,“中产精英座驾”传祺GA8以及具备全球领先水准的新能源动力总成GMC变速箱+1.5ATK 发动机也同台亮相,充分展示了其在研发、设计、制造等领域的创新成果。

1

从左至右,广汽研究院院长王秋景、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张青松、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北美车展组委会执行主席罗德·艾伯茨、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出席广汽集团新闻发布会

在新闻发布会当天,广汽展台吸引了多国际媒体集聚,争相关注并报道,现场人气空前火爆。

2

广汽新闻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

值得一提的是,新闻发布会上,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和广汽研究院副院长张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全英文演讲,体现了广汽在国际平台上积极交流的能力,以及广汽集团新一代领导的国际视野,全面展示出广汽全新的国际化品牌形象。

3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全英文致辞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表示,广汽传祺始终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汽车产品,同时通过不断的与全球消费者分享世界级产品,有序推进广汽传祺品牌国际化进程。目前,广汽传祺已结合北美市场情况开展前期筹备工作,包括对美国市场的调研、法律法规的认证以及意向经销商的沟通。争取在2019年进入美国市场。

在本届车展上,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美国密西根州州长里克·斯奈德(Rick Snyder)等嘉宾专程来到广汽展台,并对传祺GS7给予了高度评价和期待。同时,北美车展组委会执行主席罗德·艾伯茨(Rod Alberts)向广汽集团授予了“2017北美车展荣誉奖”,并希望能有越来越多优秀的中国汽车企业来参加北美车展。

4

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到访广汽展台,体验全球首发的GS7

5

美国密西根州州长里克·斯奈德到访广汽展台

广汽展台以三款新车强势亮相,也迅速获得一大批围观,咨询、体验,拍照的汽车爱好者,包括美国在内的同业者,都来到广汽展台驻足观摩体验,一睹中国创造的成功秘密。

6

7

国际媒体纷纷驻足观摩,对广汽传祺新产品兴趣十足

本次北美车展广汽传祺展台面积超500平米,发布新车数量和参展面积创中国品牌历史新高。展台布置处处彰显出广汽国际化品牌形象,就连现场运营团队也是国际范十足,其中不乏密西根小姐和中华小姐美洲区亚军等帅哥靓女,十分抢眼。 

8

北美车展是全球汽车市场风向标,更是各车企展示新车型,交流新技术的舞台,对于汽车行业具有极强的前瞻引领作用。在本届车展,广汽传祺携最强阵容参展,展现了广汽传祺国际化的全新品牌形象。相信未来,随着国际化进程的全面推进,广汽传祺凭借着世界级的产品力和卓越服务必将受到全球更多消费者的喜爱。

未来,广汽传祺还将继续开展丰富的国际品牌活动,并有序在海外市场导入GA8、GS8等高端车型,持续提升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打造世界级的传祺品牌。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