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广东 > 正文

广东小伙铁路摆拍为发微信朋友圈求“赞”

文章导读: 1月12日,惠州铁路公安处龙川站派出所民警在京九线开展巡逻时,突然发现前方铁路道心背坐着一个男孩,还在不停变换着各种姿势,不远处另一个男孩手持手机正在不停地抓拍。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黄斌 ● 实习生 张中铃 王阿宁)  广东龙川县2名年轻小伙子为将自己的“炫酷照片”发朋友圈求点赞,竟然跑到运输任务繁忙的京九线铁路道心,摆各种poss,耍炫酷,好在被巡逻至此的铁路民警发现,及时将两人带至安全地带并进行批评教育,没过几分钟,一列火车呼啸而过。

1

1月12日,惠州铁路公安处龙川站派出所民警在京九线开展巡逻时,突然发现前方铁路道心背坐着一个男孩,还在不停变换着各种姿势,不远处另一个男孩手持手机正在不停地抓拍。危险!马上就要火车通过,民警赶忙上前将两个男孩劝离铁路至安全地带,并对2人的危险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和铁路安全宣传。    据了解,两男孩均为广东龙川县人,无业青年,分别名叫黄某,18岁;包某,19岁。1月12日一大早,两人吃过早餐后正在一起玩手机看微信,包某看到朋友在微信朋友圈中整日晒各种靓照,于是突发奇想,提议到铁路上照相并发到朋友圈,以求获得更多点赞。黄某应允后,一起驱车来到京九铁路旁,然后翻越护网进入铁路线上,2人在铁路道心摆出各种姿势,互相拍照,然后上传至朋友圈,瞬间点赞者众,2人更加兴起,拍照性浓。幸好,遇到正在巡逻的铁路民警,否则火车即将通过,后果令人不寒而栗。

受到安全教育后,黄某和包某对民警的好心善意深表感谢,并表示将朋友圈中有关在铁路上的各种照片删除,同时告诫身边朋友千万不要效仿,不要到铁路上玩耍和拍照。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