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互联网+邮政腾邮赢客中国行郑州站峰会启幕

文章导读: 2017年1月11日下午,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邮政业务局、腾讯社交广告主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郑州市分公司承办的“腾邮赢客中国行”郑州站峰会在郑州邮政大厦隆重举办。

图一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2017年1月11日下午,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邮政业务局、腾讯社交广告主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郑州市分公司承办的“腾邮赢客中国行”郑州站峰会在郑州邮政大厦隆重举办。来自政府、金融、房地产、汽车、教育、商超等行业的300余位嘉宾参会。

图二

此次峰会以“赋能营销、赢客中国”为主题,是继2016年8月18日中国邮政和腾讯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又一次携手推动“互联网+”进程。郑州作为“腾邮赢客中国行”系列峰会的河南省首场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图三

据悉,本次峰会主要涵盖数据、赋能、赢客三个维度,深度解析以腾讯邮政线上线下资源联动达成更精准的数据服务能力;展示“互联网+邮政传媒”合作模式下更具本地优势的行业解决方案,满足地方区域企业市场营销需求;助力企业营销升级,精准赢得目标客户,快速适应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营销变革,积极拥抱“互联网+”的时代浪潮。

图四

邮政和腾讯的深度合作,充分融合了腾讯的线上资源优势和邮政的线下综合媒体优势,对邮政原有产品、商业模式的创新产生了积极影响,为邮政广告媒体服务注入了全新的动能。邮政与腾讯推出的邮政渠道朋友圈产品,更是通过差异化服务,为客户提供了切入细分市场的强有力武器,吸引了知名品牌企业的广泛参与。同时这次峰会的成功举办,也标志着中国邮政转型发展又迈入了崭新的阶段,在“互联网+”的进程中,中国邮政正以更前瞻、更开放的姿态快速前行。(王勇 王跃进)

图五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