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山西 > 正文

山西29网点入选2016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

文章导读: 经检查组考核,山西省银监局合规审核,并经山西省银行业协会理事会议审议,山西省的中国工商银行晋中中都支行等29个网点最终成功入选全国“千佳”示范单位。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韩文 ● 任重)山西省银行业协会1月10日召开座谈会,会上表彰了29家入选2016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的网点,同时对2016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悉,经层层选拔、优中选优,全国共评选出1000家2016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经检查组考核,山西省银监局合规审核,并经山西省银行业协会理事会议审议,山西省的中国工商银行晋中中都支行等29个网点最终成功入选全国“千佳”示范单位。

在开展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百佳和星级网点评选工作的同时,山西省银行业协会于2016年启动“山西省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评选达标活动。经检查验收,山西省共有294个基层营业网点荣获“山西省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单位”称号。

在配合中国银行业协会完成“千佳”示范单位复查、评比验收等工作的同时,山西省银行业协会全方位维护会员单位权益,积极帮助银行业维权。据山西省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赵邯平介绍,协会已将涉及30家会员单位的银行业金融机构执行案件台帐提供给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服务其案件执行督办,年内共报送执行案件8552件,涉及金额达256亿元。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