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格力独家冠名的中国杯开赛!国足与3支世界顶级客队同场竞技

文章导读: 2017年1月10日晚上,首届“格力·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在广西南宁开赛,中国队迎战冰岛队。本届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由中国足球协会、万达集团、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以及南宁市政府主办,格力电器冠名,是唯一以“中国杯”命名的国际足联A级赛事。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邹锡兰) 华丽的南美足球、硬朗的东欧足球,以及热血沸腾的“维京战吼”……2017年1月10日晚上,首届“格力·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在广西南宁开赛,中国队迎战冰岛队。本届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由中国足球协会、万达集团、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以及南宁市政府主办,格力电器冠名,是唯一以“中国杯”命名的国际足联A级赛事。

据了解,赛事将从1月10日持续至15日,共有包括国足在内的4支球队参赛。其中,3支世界顶级的客队:世界排名第4,也是近两届美洲杯冠军的智利队;球星云集的克罗地亚队,世界排名第14位;在法国欧锦赛上创造过“冰岛奇迹”的冰岛男足,世界排名第21位。

1月10日晚,作为东道主,中国队首战迎来冰岛队,下半场冰岛队进两球,最终中国队0比2不敌冰岛队。而1月11日,克罗地亚对阵智利,两场比赛的负者于1月14日角逐第三名,胜者将于1月15日决战冠军。

虽然首战不利,但是正如此前,国家队助理教练兼领队李铁所表示,现在国家队正在为明年的十二强赛做着积极准备,感谢“中国杯”提供了一个锻炼队伍的平台,让国足有机会与世界一流的队伍较量并从中学习。

据了解,此次冠名赞助“2017格力·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是格力电器在推动中国足球事业发展,践行健康中国战略上所做出的又一次重大行动。多年来,格力电器始终坚持“自我发展,自主创新,自有品牌”的发展思路,这与万达集团志在打造中国自有的国际级IP赛事的理念不谋而合。格力电器将携手万达支持“中国杯”,支持中国足球,实现共赢。

格力相关负责人表示,格力始终致力于生产研发高水平的产品回报消费者厚爱,中国足球也需要高水准的赛事回馈广大球迷,“中国杯”是一个高水平、可持续的国际交流平台,有利于建设中国足球的学习型组织,从身体、智力、认识能力上全方位提高中国足球战术水平。

实际上,格力与体育赛事的渊源早已有之。2016年7月,格力继进驻本届奥运会多个奥运场馆和配套项目后,并正式成为里约奥运会赞助商。而早在2008年,格力空调就进驻了北京奥运会媒体村,其优异的性能和零故障率的品质得到了奥组委授予的“空调设备优秀供应商”荣誉称号。此后,格力又在多个世界顶级赛事中中标,南非世界杯、安哥拉非洲杯、广州亚运会、深圳大运会、索契冬奥会、巴西世界杯、冰球世锦赛等,格力早已经成为公认的世界一流品牌。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