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中车株洲电机外派208名员工备战2017年春运

文章导读: 为了保证遍布全国的60100多台套轨道牵引动力装备的优质运用,中车株洲电机2017年春运包保服务工作正式启动,选派208名员工,派驻到全国各主要机务段、动车所和地铁公司,为2017年开展24小时包保服务。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李永华) 按照全国统一部署,2017年的春运将从1月13日开始,到2月21日结束。为了保证遍布全国的60100多台套轨道牵引动力装备的优质运用,1月10日,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从中车株洲了解到,中车株洲电机2017年春运包保服务工作正式启动,选派208名员工,派驻到全国各主要机务段、动车所和地铁公司,为2017年开展24小时包保服务。

中车株洲电机有限公司是我国大型轨道交通机车车辆牵引电机和变压器产品生产企业,全国铁路干线大功率电力机车,高速客运动车组列车和城际列车超过70%以上的牵引电机和变压器产品由该公司提供。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国内12个铁路局,36个机务段,27个动车所,20多个城市的30多个地铁公司,加上神华铁路公司,境外有南非、澳大利亚,格鲁吉亚、阿根廷、马其顿。土耳其等国家,共计3893台大功率电力机车,784标准列动车组列车,663列城市轨道交通车辆,使用了中车株洲电机生产的牵引电机和变压器产品,公司60100多台(套)。

目前,中车株洲电机轨道交通营销中心已制定2017年春运配件计划,采购了6064件备品配件,物流部门正在有序依托“绿色通道”,开展入库检查和包装配送,所有备品备件准备了运输包装,各种运输车辆及司乘人员已经全部落实随叫随到随走,将按照“运用信息日传递,故障信息反馈2小时,故障处置不过夜”原则,实现24小时全天候服务。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