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杂志 > 正文

【视觉】奥巴马的告别仪式

当地时间2017年1月4日,美国总统奥巴马的荣誉告别仪式在华盛顿附近的海德森·霍尔联合军事基地,美国国防部长卡特和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邓福德出席了欢送仪式。

(本文刊发于《中国经济周刊》2017年第2期)

p42

当地时间2017年1月4日,美国总统奥巴马的荣誉告别仪式在华盛顿附近的海德森·霍尔联合军事基地,美国国防部长卡特和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邓福德出席了欢送仪式。这是奥巴马任内最后一次检阅美军。仪式期间,奥巴马频繁抿嘴,神情显得有些落寞。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近日发文称,美国如今出现“两个总统并行”的局面,奥巴马政府与特朗普团队在以色列问题、对俄关系等方面分歧突出。奥巴马接连出招,而特朗普也不甘示弱,两人似乎要缠斗到底。

p44这是美国总统奥巴马任内最后一次检阅美军。1 月20 日特朗普将正式就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已经开始为离开白宫做准备了。据报道,奥巴马一家即将在华盛顿一栋豪宅开启新生活。

这是美国总统奥巴马任内最后一次检阅美军。

1 月20 日特朗普将正式就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已经开始为离开白宫做准备了。据报道,奥巴马一家即将在华盛顿一栋豪宅开启新生活。

p45 美国总统奥巴马(右)和国防部长卡特在欢送仪式上握手。

美国总统奥巴马(右)和国防部长卡特在欢送仪式上握手。

p45(2)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欢送仪式上发表演讲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欢送仪式上发表演讲。

图片来源:CFP

————————————————————————————————————————

2017年第2期《中国经济周刊》封面

2017年第2期《中国经济周刊》封面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