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扬州市五亭社区落实结对帮扶措施

文章导读: 元月5日,扬州市五亭社区书记张忠在援疆座谈会上,为结对帮扶的新疆新源县别斯托别乡喀拉苏村落实具体帮扶措施。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月5日,扬州市五亭社区书记张忠在援疆座谈会上,为结对帮扶的新疆新源县别斯托别乡喀拉苏村落实具体帮扶措施。

据与会的该乡党委委员、村支部书记吉恩斯介绍,他们那里资源丰富、农副产品质优价廉,如:大枣、巴亘木、葡萄干、薄皮核桃等。这些产品虽好,但苦于展示窗口少,不能适时销售,村民收入也得不到提高。张忠当即表示,扬州分别于3月份和4月份举办万花节、经贸旅游节,预计接待游客百万人次,社区将会同当地的瘦西湖景区,在两节期间免费提供场地,以展示哈萨克风情,出售当地民族服饰、工艺品和土特产。接下来再商定下一步的帮扶措施。张忠表示,五亭社区结对帮扶工作将以长效帮扶、科学帮扶、真情帮扶为宗旨,依靠社会各界,切实做好援疆工作。

与会的5位企业家代表,也分别对接了5名家庭困难的大学生,并承担他们的学费。(陈瑜·京扬)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张芳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