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江苏 > 正文

江苏扬州“大美湿地·生态武坚”旅游风光摄影赛落幕

文章导读: 元月4日,由扬州江都区武坚镇人民政府等单位共同主办的“大美湿地·生态武坚”旅游风光摄影赛完美落幕,评选出等级奖6幅,优秀奖50幅。

“大美湿地·生态武坚”旅游风光摄影赛开镜仪式

“大美湿地·生态武坚”旅游风光摄影赛开镜仪式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元月4日,由扬州江都区武坚镇人民政府等单位共同主办的“大美湿地·生态武坚”旅游风光摄影赛完美落幕,评选出等级奖6幅,优秀奖50幅。

一等奖获奖作品陈平的《奶奶舞龙队》

一等奖获奖作品陈平的《奶奶舞龙队》

参赛作品《大美湿地,生态武坚》

参赛作品《大美湿地,生态武坚》

据主办方介绍,活动于去年3月份启动,共征集到35人的摄影作品近500幅。这些作品反映了该镇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全方位、多角度地向外展现旅游新景观、集镇新面貌、人文新气象。参赛作品经过专家认真评选,陈平的《奶奶舞龙队》 获一等奖;蒋志根《桃花源记》、戴俊勇龙公园(组照)获二等奖。(陈瑜·郜粉定 黄汝安)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张芳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