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江都农商行荣获“中国服务县域经济领军银行”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2月30日,本网从江都农村商业银行得知,近日该行在“2016中国县域金融年会”上荣获“中国服务县域经济领军银行”称号。

中国县域金融年会创办于2007年,每年举办一次,以推动农村金融转型,促进县域经济发展为宗旨,汇集知名金融学者和县域经济专家,深度解读最新热点问题,是最早关注县域金融领域发展的专业性年会。本次推选活动,于去年9月启动,历时3个月,在科学的评选体系保证下,结合主要农业大省农业银行、农信社系统推荐的优秀县域机构,同时兼顾符合推选条件的主动申报单位,进行层层筛选、甄别和反复论证,确保推选结果的权威性、公正性。

评选“中国服务县域经济领军银行”的标准是以县域市场份额和资产质量为重要参考数据。不只看重规模,更注重参选银行在支持农民增收、扶持县域中小企业,促进县域经济发展过程中所起到的推动作用。即便是被推选银行市场份额占比很大,但大量资金投向“三高”产业或者年内有重大案件发生,也一概不予考虑。截至目前,累计参会的县域银行机构达一千多家。

据江都农村商业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该行根据辖区内经济发展特点和居民多元化的资金需求,不断加大创新力度,全力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先后推出“定向贷款”、“农易贷”、理财质押贷款、“住房公积金信用贷”、“二手房按揭贷款”、“二手车按揭贷款”等系列信贷产品;对城区客户实行“小微贷”模式,对存量贷款客户实行授信年审制模式,推广手机自助放贷、微信银行自主申贷,随用随借,随有随还,让客户畅享指尖金融服务;同时,继续为小微企业推进政府担保基金、担保公司与银行共同分担风险的专项扶持贷款。

多年来,该行积极探索新的贷款担保模式,对信用度高违约率低的客户群体放宽容忍度,推广信用贷款、亲情担保贷款以及担保基金贷款,努力为客户解决担保难题,降低融资成本。(陈瑜·刘颖)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张芳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