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会呼吸的写字楼” 东莞新地标嘉宏振兴中心样板房开放

文章导读: 。据悉,嘉宏振兴中心是嘉宏集团倾心打造的专业写字楼,以249米高度伫立东莞CBD,为东莞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邹锡兰 ● 实习生 伍素文) 12月24日,嘉宏集团在东莞举行了嘉宏振兴中心开放盛典。现场舞狮到贺,礼花缤纷,吸引众多市民前往参观,场面十分火爆。据悉,嘉宏振兴中心是嘉宏集团倾心打造的专业写字楼,以249米高度伫立东莞CBD,为东莞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一位女士在参观完现场后,当机立断,决定率先拿下一层。嘉宏振兴中心为何会有如此大的吸引力呢?她说:“嘉宏振兴中心就在地铁鸿福路站C4出口处附近,是东莞唯一的由民营企业独立开发的超高层项目,升值潜力巨大啊。”其实,除了交通便利外,嘉宏振兴中心的优势远不止于此。

1

嘉宏振兴中心营销中心及样板房开放盛典现场

打造“会呼吸的写字楼”

据介绍,嘉宏振兴中心建筑面积达16万㎡,建筑高度达249米,写字楼面积约82-2000㎡,意在打造“纯商务办公环境”。与传统写字楼办公模式相比,纯商务办公集商务用途、商务设施、商务氛围于一体,拥有独特的商务运营体系和优质的后期物业管理。此外,大厦人性化幕墙通风装置打造“会呼吸的写字楼”,VRV中央空调系统节约办公成本,负二层与地铁口无缝连接,在交通上独占优势。

考虑到入驻企业的需求,嘉宏振兴中心还配套了约2.3万㎡企业服务型商业配套,涵盖餐饮、健身、教育培训、会务等全方位的需求,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商务办公环境。这栋东莞新地标的建设与服务亮点颇多,可谓是嘉宏集团的匠心之作。

2

嘉宏振兴中心效果图

值得注意的是,嘉宏振兴中心还有两大软性服务特色,一是其独特的G+OFFICE服务体系,为企业提供空间、资本、人才、服务四大维度为基本架构,聚合多元化商务配套资源,为入驻企业打造一站式专业化商务运营服务平台。二是与世界500强世邦魏理仕战略合作,后者作为写字楼物业管理团队,以专业服务打造东莞CBD专业写字楼,以纯粹和高端塑造东莞CBD革新商务资产。

引领东莞进入商务办公3.0时代

实际上,近年来,从世界工厂的东莞制造到高新企业云集的东莞“智”造,在产业的升级转型中,其城市地位也在不断提升。东莞城市定位是“一中心四组团”的格局,CBD汇集了东莞最高端的商业、最齐全的市政配套以及多个行政机构,满足各大企业的商务办公需求。

广东嘉宏集团董事总裁何志鹏表示,为了满足企业办公的新需求,嘉宏振兴中心正是嘉宏集团打造的CBD核心商务资产。他说,“东莞的企业在不断的成长,越来越多的的企业来到东莞,也有越来越多的本土企业走向世界,传统的商务办公模式已不能满足企业家们的办公需求。嘉宏集团作为一个发展中的企业,在自身变革突破的同时,也希望能够引领东莞进入崭新的商务办公3.0时代!嘉宏振兴中心将打造成东莞CBD双地铁交汇的一个纯商务生态运营体。”

3

广东嘉宏集团董事总裁何志鹏致辞

据了解,嘉宏集团深耕东莞,以城市综合运营者之姿,积极投身城市建设,见证东莞振兴,助力东莞发展。嘉宏集团精筑了14大项目,总建面积超200万㎡。从嘉宏·锦园、嘉宏·锦城、嘉宏·公园1号等人居建筑之作,嘉宏·万城、嘉宏·国际大厦等城市综合体,到嘉宏大厦、嘉宏振兴中心等商务资产,嘉宏集团不断以优质项目推动城市生长的脚步。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