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岳阳爱康医院探索新型老年医疗模式

文章导读: 12月24日,岳阳市老年病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学术年会在岳阳爱康医院成功举办。来自武汉同济医院、长沙湘雅医院、岳阳市一医院等专家教授以及社区居民一百余人参加会议。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李永华) 12月24日,岳阳市老年病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学术年会在岳阳爱康医院成功举办。来自武汉同济医院、长沙湘雅医院、岳阳市一医院等专家教授以及社区居民一百余人参加会议。

老年病专业是综合性、多学科交叉的领域,其临床诊治及研究进展都备受社会关注。老年病的防治是老年保健的重要措施之一,岳阳爱康医院周边社区居民中百分之九十是60岁以上的老人。自建院以来,一直致力于老年病特色医疗的研究,关注老年人身心健康,爱康医院已经开展了多次大型学术交流、老年公益活动,以及走进社区为老人义诊,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今后,岳阳爱康医院借助老年医学专业优势和多样化的特色服务,将专注打造“生物+心理+社会”的一体化医疗模式,进一步提升老年病人的综合服务能力,用实际行动关爱老人、服务老人。

会上,同济医学院泌尿专家周惜才教授、湘雅神经内科专家杨期东教授,就“老年性排尿障碍综合症”和“老人脑卒中的二次预防”等课题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其他医学专家也为老年朋友讲授如何预防老年病、合理饮食健康等课题,为现场医务人员与社区老人答疑解惑。

(网络编辑:崔晓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