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百脑汇上海店携手“乐之”举办百人科技团队评鉴大赏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宋杰) 以国内首家“科技智能广场”崭新定位的百脑汇上海店从今年10月转型升级、重磅开幕至今,已在IT业界掀起一波波话题热潮。12月21日,百脑汇上海店携手自营品牌“乐之”科技智能体验馆共同举办2016年度科技智能产品评鉴大赏活动,这是沪上科技智能商场首度专业性权威发表,亦是开创行业之先,旨在服务于民。此次评选由包含乐之商品、行销、运营、销售、客服等百人专业科技团队,从乐之汇集的3500多个科技智能商品中,根据产品设计、市场接受度、媒体报导、消费者关注度、体验好感度、售后满意度等多项指标进行评选,再纳入大众票选,最终评选出年度TOP10。 

此次评选品类全线覆盖消费者的日常生活,包括无人机、穿戴手表、VR眼镜、智能生活、机器人、智能影音、摄影&数码、绿色骑乘、电竞笔电、智控玩具。入选的产品包括今年下半年成为大众焦点的DJI大疆的“御”Mavic Pro无人机、GoPro的年度运动摄影力作“Hero 5 Black”、以及运动智能手表销售王牌的佳明fenix 3,以及风靡VR界的王者级产品HTC VIVE等年度话题热门科技智能产品。

百脑汇作为IT业界首屈一指的领军企业,时刻关注智能科技创新前沿动态。百脑汇上海店作为全国转型第一店,以国内首家“科技智能广场”崭新定位,深耕新一代百脑汇核心理念,全馆共有200多个科技智能品牌入驻,提供以“人、科技、智能生活”为核心的商场购物新体验,引领全新科技智能心时代。而百脑汇倾力打造自营品牌“乐之”自去年年底登陆广州百脑汇打造出第一家“乐之”科技智能体验馆,立即刮起一股科技智能体验风。“乐之”专业的达人买手,为广大消费者导入最新最齐全的无人机、VR眼镜、智能穿戴、智能机器人等众多新奇有趣的商品,并通过实体环境突出“现场体验”这一优势,满足时下消费者对智能生活的高品质追求。

贯穿全新百脑汇上海店1至4楼的“乐之”科技智能体验馆汇集高科技机器人、VR设备、无人机、3D打印机等众多智能科技产品,轻松玩转潮电新品。1楼有堪称上海最大型的VR和无人机专区,时下最IN的知名品牌一应俱全,无人机专区并有专业级飞手现场指导试飞。2楼包括绿色骑乘区——云集风靡全网的绿色骑乘设备,专业音频区——搜罗AKG、铁三角等近二十大品牌功能性耳机和音箱,以及创意潮品区和生活记录区,涵盖日常生活全方位智能科技体验,让消费者欲罢不能。3楼电竞专区集结未来人类、雷神机械师、技嘉等互联网电竞游戏本品牌;ONKYO旗舰店、夏普、酷乐视等众多影音大牌则共同打造影音专区。4楼“乐之•堡”主打亲子同乐概念,小朋友们可在此畅玩最新奇的智能玩具,度过美好的亲子时光。“乐之”科技智能体验馆一站式网罗最新奇的智能科技与最前沿的新潮产品,让娱乐升级,让生活智能化,让科技不再遥远。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