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汽车 > 正文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成比亚迪新能源车代言人

文章导读: 12月16日,比亚迪公司宣布:联合国“和平大使”、奥斯卡奖得主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成为比亚迪新能源车的代言人。比亚迪是世界上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制造商之一,在2015年占有11%的全球市场。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邹锡兰) 12月16日,比亚迪公司宣布:联合国“和平大使”、奥斯卡奖得主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成为比亚迪新能源车的代言人。比亚迪是世界上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制造商之一,在2015年占有11%的全球市场。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是比亚迪“为地球降温1℃”而做的不懈努力之一。致力于打造“零排放能源生态系统”,比亚迪通过发展和推广可再生能源的生产、储存和使用,旨在改变人们的能源使用方式,提高公众对气候变化的重视,推动环保事业的发展。

比亚迪董事局主席王传福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合影

比亚迪董事局主席王传福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合影

对此,比亚迪负责人表示:“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先生在环保领域里的杰出贡献鼓舞着全世界。作为比亚迪的代言人,他将与我们一起通过推广新能源车来提升公众对气候变化的认知。我们为与他的合作深感荣幸。”

莱昂纳多在1998年建立了环保组织--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基金会(LDF),致力于促进、保障地球所有居民的长远健康和福祉。通过一系列的合作活动,LDF扶植、资助诸多创新项目以增强气候适应力, 保护濒危野生动植物,帮助失衡的生态系统和社区恢复健康。从1998年起,LDF为分布于五大洋、46个国家的128个项目提供了超过六千一百万美元的资助。基于其杰出贡献,莱昂纳多在2014年被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授予“和平大“世界各国的人们都意识到,化石燃料驱动的汽车是低效的,对地球构成显著威胁。我很高兴加入到在中国普及清洁能源车的努力中。” 莱昂纳多表示。

在2017年度,莱昂纳多将与比亚迪紧密协作,合力促进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和推广。

QQ截图20161220103908

不只是全球新能源乘用车领域的领导者,比亚迪生产的电动巴士和其他新能源车辆的足迹遍布50个国家和地区的240余个城市。在2016上半年,比亚迪新能源车销量增长了130%,进一步强化了其在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域里的主导地位。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