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IT > 正文

“刷脸APP”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让企业家成为企业的网红

文章导读: 中小企业高速发展的同时,却也遭遇了极大的困难,引流客户难、获客成本高、客户粘性差等问题正成为制约中小企业发展的重要因素。

690370296

584977724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宋雪莲) 中小企业高速发展的同时,却也遭遇了极大的困难,引流客户难、获客成本高、客户粘性差等问题正成为制约中小企业发展的重要因素。

2016年12月18日,由浙江省脸谱互联网创业创新研究院发起,浙江脸谱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脸谱中国”)承办的“互联网+行动计划”暨脸谱中国战略会议在京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双创研究院院长、互联网专家等代表齐集一堂,为中小企业谋求发展之路献计献策。并全方位讲解了脸谱中国的APP“刷脸”如何帮助中小企业实现互联网+,以及浙江省脸谱互联网创业创新研究院的战略方向和政策。

浙江脸谱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7日,总部位于中国•杭州,截止2016年12月,已形成了杭州、北京双总部格局,在全国拥有1800多家分公司。脸谱中国是中国移动互联网4.0时代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其独立研发的生意人的社交软件——刷脸App,通过基于LBS定位的二度人脉体系,解决生意人社交中信任与相互信任的问题,改变生意人的交往和生意方式。

浙江省脸谱互联网创业创新研究院是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加快落地“互联网+”和众创空间建设,在政府相关部门的指导下设立的。研究院旨在大力开展科技创新、创业扶持、人才培养和产业互联网化等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方式转变,实现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

据浙江省脸谱互联网创业创新研究院发言人介绍,近年来,国家加大了对中小企业的扶持力度,但是中小企业的长久以来的社会地位、资源等方面的欠缺,导致了中小企业发展的瓶颈。

脸谱中国的刷脸APP希望可以帮助中小企业通过使用互联网工具,有效拓展网络经济空间,发展分享经济,有效解决企业引流客户难题,加强客户粘性,从根本上助推中小企业的发展。

互联网时代,每一个企业家都是公司最大的网红,他们是企业的名片,代表着企业的品牌度。另据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获悉,基于“刷脸”APP的“首届网红经济论坛暨企业家超级网红大赛”亦将在12月24日开启,旨在寻找、发掘最具成长潜力的创新企业,为优秀企业家提供展示、交流的互联网大平台;鼓励更多的企业家从线下走到线上,从幕后走向台前,成为“企业家网红”,掀起“我是老板,我为公司代言”的互联网创新创业新潮,打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生态圈。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