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IT > 正文

华为荣耀联手钱包卡惠 开启智惠新时代

文章导读: 12月16日,华为在荣耀系列三周年之际,发布了一款“探索未来科技”与“充满智慧的魔力与惊喜”的曲面屏高端手机——荣耀Magic。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王红茹) 12月16日,华为在荣耀系列三周年之际,发布了一款“探索未来科技”与“充满智慧的魔力与惊喜”的曲面屏高端手机——荣耀Magic。这款新品手机除了外形和各种内置硬件配置十分抢眼外,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12月19日从知情人士获悉,华为已经联手中国最大的高质量信用卡信息平台卡惠,为华为荣耀Magic用户提供实时的智能化优惠信息服务,以及为用户提供实时的智能化金融服务,带领中国手机用户进入移动金融服务的普惠时代。

移动的普惠时代即将到来

众所周知,华为的成功除了其高端的产品品质和质量外,更多的还是来自其超前的战略眼光与准确的市场定位。此次,华为与卡惠联手更是印证了这一点。对于与卡惠的首次合作,华为相关负责人介绍,华为一直希望能更加开源地与业内顶级企业共同携手,为广大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使用体验与服务享受。卡惠是A股上市公司奥马电器金融科技事业部品牌钱包旗下子公司,也是目前国内唯一的一个高质量信用卡优惠信息服务提供商。此次强强联合,两家企业都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好、更加完善的移动生活体验为使命,践行移动生活时代的飞跃发展。

就此次与华为的战略合作,卡惠CEO吴庶对记者表示:卡惠拥有优质的大数据资源、先进的筛查技术以及专业的技术支撑,这些是目前移动类产品所需要的。因此我们也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够让卡惠的大数据优势在移动生活领域中得到最大化的应用,最终实现科技普惠于民的良好效果。

惠民为本 品质为王

随着科技、互联网业态的发展,团购模式从井喷式的爆发增长,到如流星一般的迅速回落,再到现在的低调平稳发展,这充分说明了现在的市场不再盲目,消费者更加理性,更加希望得到的是真实、有用的优惠与便捷。

由此,就华为与卡惠的合作如何能实现消费者的切实优质体验时,卡惠CEO吴庶表示,从技术层面来讲,卡惠拥有三大核心优势可以为用户提供优质体验保驾护航:一是通过自主开发的稽核系统,核查每条优惠信息,确保数据的标准化和真实性;二是卡惠跟银行合作,得到部分第一手数据;三是很多优惠活动由分行独立承办,很难找到一个统一独立的入口,卡惠是通过用户互动获取大量线索并核实和展示的。

此外,钱包金服市场部副总裁王宏伟对记者表示,钱包金服一直致力于搭建便捷高效的场景大数据平台和金融科技生态体系。目前主要以信贷业务、财富管理、资产管理、场景大数据和产业投资五大板块布局金融科技领域。钱包金服一直秉承着科技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原则,围绕场景、大数据及FinTech等创新应用不断开拓探索。卡惠就是钱包金服在战略布局中以大数据为背景依托下研发的一款成功产品。它在强大的技术背景下高效地将后台大数据内容进行多维度整合,从而为用户极其快速地匹配相关关键词,最终完成私人定制化优惠方案的信息推送。钱包金服相信,卡惠和华为的合作将进一步促进移动消费和金融领域的大数据发展,让移动消费的金融服务更加便捷和高效。

智享生活 优惠从指间开始

此次推出的荣耀Magic是华为重点打造的一款具有人工智能色彩的手机。除了市场上主流的应用技术外,还特别内嵌了Huawei Pay的支付功能,意在打通移动、生活、消费的渠道阻隔,形成完整移动生态闭环。作为该环节中的重要合作伙伴,卡惠CEO吴庶诉记者,卡惠将帮助华为用户实现在手机中直观方便的查收周边的美食餐饮等信用卡优惠信息。华为荣耀Magic相关产品负责人表示,该项技术是在华为手机用户绑定其名下信用卡后,通过与卡惠的深度合作利用LBS实现的一项创新服务模式。

记者也了解到,目前卡惠已与国内30多家主流银行和发卡机构合作,覆盖面积达到300多个城市,合作商户达到4万多户,其手机终端下载量也早超过千万级别。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