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证券 > 正文

泰笛科技今日挂牌新三板成“互联网+生活服务”第一股

文章导读: 12月16日消息,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最新公告显示,泰笛科技今日正式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39895,成为新三板“互联网+生活服务”第一股。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宋杰) 12月16日消息,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最新公告显示,泰笛科技今日正式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39895,成为新三板“互联网+生活服务”第一股。

公告显示,泰笛科技的主办券商为中信建投证券,会计师事务所为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为上海锦天城律师事务所。泰笛科技成立于2013年,是“拆VIE派”和“红杉系”公司。据悉,其在2016年第二季度已实现盈利,其营业额覆盖所有运营成本后仍有部分节余,企业进入可以自我造血的良性循环阶段。

资料显示,泰笛科技全称泰笛(上海)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典型的互联网+生活服务企业,旗下拥有泰笛洗涤和泰笛绿植两大品类,目前是全球首家在线洗涤品牌,也是中国最大的在线洗涤品牌。据了解,泰笛洗涤、泰笛绿植服务已覆盖上海、北京、苏州、南京、成都、武汉、合肥、无锡、大连、广州等全国超10大城市,拥有超过350万付费家庭用户,曾先后获得数轮融资,股东包括红杉资本、新加坡大华银行、元禾原点等,并在行业标准输出、行业资源整合优化等多方面为行业改造升级做出了突出贡献。2016年10月,泰笛科技冠名了CBA联赛,成为第一家冠名CBA联赛的互联网+生活服务企业。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