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农发行临沭县支行开展财会工作建言献策活动

文章导读: 12月12日,山东农业发展银行临沭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提升财会工作核算质量建言献策座谈会活动。

1

临沭县支行召开提升财会工作核算质量建言献策座谈会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财务会计制度,进一步提高财会核算质量,防控内控风险,全面提升服务水平,12月12日,山东农业发展银行临沭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提升财会工作核算质量建言献策座谈会活动。

活动得到了支行全体财会人员的热情积极响应,纷纷建言献策,从强化责任意识、学习意识、合规意识及严格落实财会规章制度等方面提出诸多合理化建议。县支行党支部高度赞同这些建议,强调要以开展“严肃财经纪律、严格财务管理”活动为契机,严格执行各项财会规章制度,不断提高财会核算质量和支付结算水平,更好的服务三农。

通过建言献策活动,强化了财会人员的责任意识、学习意识和担当意识,激发了干好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进一步提升财会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推动县行业务又好又快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王其团 黄勇 刘晓波)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