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2016年像素范儿大趴”在京举行

文章导读: 12月11日,一年一度的“像素范儿学员大趴”在北京林业大学举办。这次活动以“一年一聚·玩设计”为主题,邀请到滴滴出行设计总监赵天翔和哔哩哔哩设计指导徐超共同分享UI设计业内专业、前沿的行业资讯。

1

“像素范儿学趴”在北京林大学举办。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姚冬琴) 12月11日,一年一度的“像素范儿学员大趴”在北京林业大学举办。这次活动以“一年一聚·玩设计”为主题,邀请到滴滴出行设计总监赵天翔和哔哩哔哩设计指导徐超共同分享UI设计业内专业、前沿的行业资讯。

2

像素范儿始人兼CEO表“如何打造一个不一的学校”主讲。

像素范儿创始人兼CEO李泽同就“如何打造一个不一样的学校”展开主题演讲。李泽同阐述了像素范儿的特有文化和它对于学校建设的帮助,并提出“产品思维圈子”的全新理念。像素范儿的目标是2017年要继续发挥往期学员能动性,发动在校学员创造力,共同打造“让所有的毕业生身后有超过100个设计师作为后盾,让所有的在校生拥有更多的设计师成为他们的眼睛”设计教育资源圈子。与往届不同,本次活动除了分享内容,还发布了像素范儿接下来在其最关注领域——“产品辅助教学”上的重大动作。

3

场的设计业内大咖合影留念

像素范儿联合创始人刘中萌指出,设计师开阔眼界至关重要,为了方便设计师在移动端浏览Dribbble,像素范儿团队推出了Superball APP,同时推出了爱原型APP安卓预览版,可以帮助设计师完整实现产品,将成为设计师工作设计的利器。

哔哩哔哩设计指导徐超围绕“IP形象在设计中的表现方法”,从官方设定、用户参与和二次创作三个方面为企业品牌IP形象的设计提供了宝贵经验。

滴滴出行设计总监赵天翔以“向前一步”为主题,指出“价值观一致的团队”、“成就感驱动”、“好奇心”及“自驱力”都是设计师成长路上不可或缺的因素。

超过300名精英UI设计师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像素 范儿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