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湖南 > 正文

湖南临湘举行全省首次非公基层党组织述职

文章导读: 12月12日上午,在临湘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湖南临湘市13名非公党(委)总支书记分别上台就履行基层非公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非公党(委)总支书记述党建,这在湖南尚属首次。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李永华) 12月12日上午,在临湘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湖南临湘市13名非公党(委)总支书记分别上台就履行基层非公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非公党(委)总支书记述党建,这在湖南尚属首次。

据了解,湖南省十三村食品有限公司、浮标协会、建设行业协会、旅游行业协会等13名非公党(委)总支书记参与此次述职活动,述职内容重点是落实“三会一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两个覆盖”、“双强六好”非公党建工作任务情况效果。述职采取“一述一问一评”方式进行,即述职一个,提问一个,答问一个,点评一个。之后,13名非公党(委)总支书记还相互提问并作答。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现场测评,填票打分,测评结果有6名非公党(委)总支书记为优秀,6名为合格,1名不合格。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