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杂志 > 正文

第十六届中国经济论坛掠影

12 月3 日,由人民日报社、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指导,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工信部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经济论坛在北京举行。

(本文刊发于《中国经济周刊》2016年第48期)

11

p6 12 月3 日,由人民日报社、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指导,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工信部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经济论坛在北京举行。

12月3日,由人民日报社、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指导,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工信部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经济论坛在北京举行。

p9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人民日报社副社长张建星、著名经济学家厉以宁、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在论坛开幕前亲切交谈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人民日报社副社长张建星、著名经济学家厉以宁、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在论坛开幕前亲切交谈。

p8(1)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与著名经济学家厉以宁在论坛开幕前亲切交流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与著名经济学家厉以宁在论坛开幕前亲切交流。

p8(2)人民日报社副社长张建星、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总编辑季晓磊在论坛开幕前交谈

人民日报社副社长张建星、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总编辑季晓磊在论坛开幕前交谈。

p8(4)人民日报社副社长张建星与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刘佳义在论坛开幕式现场亲切交谈

人民日报社副社长张建星与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刘佳义在论坛开幕式现场亲切交谈。

p8(3)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晏志勇在论坛开幕前亲切交谈

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晏志勇在论坛开幕前亲切交谈。

p8(5)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原副总裁朱民(右)、东土科技董事长李平(中)、吉林省金融办主任胡斌在论坛开幕前亲切交谈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原副总裁朱民(右)、东土科技董事长李平(中)、吉林省金融办主任胡斌在论坛开幕前亲切交谈。

p8(6) 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中心主任焦小平与深圳市副市长艾学峰在论坛开幕前亲切交谈

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中心主任焦小平与深圳市副市长艾学峰在论坛开幕前亲切交谈。

p10(2)出席论坛的领导们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中国经济新动能”这一论坛主题给予了高度关注。

出席论坛的领导们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中国经济新动能”这一论坛主题给予了高度关注。

p10(3)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中心主任焦小平与山东省财政厅厅长于国安参与高端对话环节

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中心主任焦小平与山东省财政厅厅长于国安参与高端对话环节。

p10(1) 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第三次受邀与《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总编辑季晓磊共同主持中国经济论坛

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第三次受邀与《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总编辑季晓磊共同主持中国经济论坛。

p10(4) 工信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局长韩夏、工信部中国信通院院长刘多出席论坛

工信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局长韩夏、工信部中国信通院院长刘多出席论坛。

p10(5) 杭州市委常委佟桂莉出席论坛

杭州市委常委佟桂莉出席论坛

p10(6)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秘书长余晓晖出席论坛

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秘书长余晓晖出席论坛

p12(1)

p12(2)

1

p12(4)

人民日报社办公厅主任程庆民①、总编室主任杨涌②右、新闻协调部主任许正中③左三、经社部主任江夏②中、内参部主任王方杰③左二、人民数字董事长余继军②左、企管部副主任程国慧③左一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论坛。

p12(5)中信产业投资基金总裁田宇

中信产业投资基金总裁田宇

p12(6) 中国邮政集团报刊发行局副局长曹建申

中国邮政集团报刊发行局副局长曹建申

p12(7) 《中国经济周刊》副总编杨眉、央行金融研究所副所长纪敏

《中国经济周刊》副总编杨眉、央行金融研究所副所长纪敏

p12(8) 《中国经济周刊》总编助理包锐等出席论坛

《中国经济周刊》总编助理包锐等出席论坛

p14(1)中邮证券董事长宋英忠、中国邮政集团报刊发行局副局长戴建华出席论坛

中邮证券董事长宋英忠、中国邮政集团报刊发行局副局长戴建华出席论坛

p14(2) 《中国经济周刊》社长兼总编辑季晓磊迎接厉以宁教授

《中国经济周刊》社长兼总编辑季晓磊迎接厉以宁教授。

p14(3)

p15(1)杭州女企业家协会部分代表与厉以宁教授合影

杭州女企业家协会部分代表与厉以宁教授合影

p15(2)韩城市副市长孙长虹与韩城市新兴产业示范基地总经理胡凤林等出席论坛

韩城市副市长孙长虹与韩城市新兴产业示范基地总经理胡凤林等出席论坛

p15(3)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院王亦楠与丹佛斯中国区副总裁车巍出席论坛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院王亦楠与丹佛斯中国区副总裁车巍出席论坛

p15(4) 央视证券资讯频道总编辑钮文新与吉林九台农商银行行长张海山参加对话

央视证券资讯频道总编辑钮文新与吉林九台农商银行行长张海山参加对话

p15(5)董明珠在论坛现场接受《中国经济周刊》专访

董明珠在论坛现场接受《中国经济周刊》专访

p16(1)

p16(4)本届论坛在最新启用的人民日报社报告厅举办。论坛现场,高科技的现代化元素无处不在。

p16(2)

p16(3)

p16(5)

p16(6)

本届论坛在最新启用的人民日报社报告厅举办。论坛现场,高科技的现代化元素无处不在。 

222

111

第十六届中国经济论坛纪念特刊的全部图片均由《中国经济周刊》首席摄影记者肖翊、摄影记者胡巍拍摄。

————————————————————————————————————————

fm

2016年第48期《中国经济周刊》封面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