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创新型第三方支付品牌付临门在沪举行招商大会

文章导读: 12月8日,创新点亮未来暨付临门招商大会在上海举行,银嘉金服集团董事长孔建国、银嘉金服集团总裁张浩携众管理层出席招商会。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宋杰)12月8日,创新点亮未来暨付临门招商大会在上海举行,银嘉金服集团董事长孔建国、银嘉金服集团总裁张浩携众管理层出席招商会。

付临门(FreeMyPay) 国内领先的创新型第三方支付品牌,是拥有全国银行卡收单牌照的上海德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综合支付平台,致力于为商户和个人提供满足行业应用与家庭需求的第三方支付服务。

付临门经过多年的行业深耕和品牌沉淀,在国内奠定了坚实的业务基础。2016年付临门持续发力,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10大区域总部和分公司相继成立,全国战略布局稳健推行。

银嘉金服集团董事长孔建国表示:要坚持创新,积极进取,力争将付临门的交易规模突破万亿,跻身银行卡收单业务第一集团军,把付临门品牌做大做强。

银嘉金服集团总裁张浩上台做付临门新品介绍,先后向大家公布了包括云POS、MPOS、扫码支付等多款付临门创新支付产品,彰显了付临门雄厚的研发力量及对行业的深刻理解,现场气氛热烈。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张芳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