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农发行临沭县支行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

文章导读: 12月8日,山东农发行临沭县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王其禄同志组织全行党员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2月8日,山东农发行临沭县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王其禄同志组织全行党员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

学习会上,王其禄同志要求全行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贯彻领会和掌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党的方针、政策。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实际工作中,真正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全行要持续抓好“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把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具体要求和精神实质体现出来,以此引领和促进各项工作、业务的全面发展。

临沭县支行在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同时,根据上级行关于做好党费补缴统计工作通知要求,由会计结算部牵头,对全行党员自2008年4月至2016年8月的党费缴纳情况进行了认真清查。通过多种方法计算,确保能够真实、准确地反映全行党员的党费缴纳数额,认真完成党费清缴核查工作。 (王其团 王其禄 李金锋)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张芳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