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The boss Run总裁接力跑邀请赛沪上开跑

文章导读: The boss Run总裁接力跑邀请赛近期在上海举行,活动由颜值金融和每步科技联合主办。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宋杰)记者12月7日获悉,The boss Run总裁接力跑邀请赛近期在上海举行,活动由颜值金融和每步科技联合主办。

目前,中国的各类跑步赛事,参差不齐。基于企业家群体的内在需求,“Boss Run总裁接力跑邀请赛”应运而生。该赛事以企业家群体为主要对象,以知名企业跑团为主要载体,以企业团队接力为主要形式,是中国目前最高规格的企业家跑步赛事。

该赛事从“远东金融心脏”上海陆家嘴开始,巡回至北京、深圳、杭州、南京等国内标杆城市,此后,将奔赴法国波尔多、美国波士顿、德国柏林等地。

10月15日,第一届Boss Run总裁跑接力邀请赛(陆家嘴站)在上海陆家嘴滨江大道启动。12月3日,第二Boss Run总裁跑接力邀请赛(徐汇滨江站)开跑。中国民生银行私人银行、汇源集团、碧生源控股、上海金山惠民村镇银行、红星地产集团、东软集团、房金所、市医械所、海棠金融、魔方金服、文思海辉、鸿轩农业、创邑机构、优帕克、名创集团、齐家网、合星财富、成基金、轻轻家教、出奇科技、与睿企业管理、股金宝、犀牛会、东方装饰等逾三十支知名企业跑团组团参赛。最终,轻轻家教以一小时零一分钟的好成绩获得跑团第一名,市医械所以几秒之差获得第二名,季军则由文思海辉摘得。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张芳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