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招商局布局互联网家装 悦装网获近亿元A轮融资

悦装网现场

悦装网现场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宋雪莲)互联网家装知名品牌悦装网“A轮融资发布会”12月2日在京举行,悦装网CEO郜亮告诉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悦装网已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该轮融资由招商局创投领投,洪泰基金和著名天使投资人王刚跟投,华兴资本逐鹿X担任融资独家财务顾问。

悦装网

悦装网

悦装网成立于2015年8月,是由招商局创投、洪泰基金和滴滴创始投资人王刚等中国顶级资本共同投资的泛家装生态聚合平台。作为互联网家装领导品牌,悦装网倡导B端供应链共享经济模型,致力于用互联网思维及技术改造传统家装行业,砍掉层层中间环节,实现消费者利益的最大化,重塑行业的新商业文明。

据悉,悦装网深耕产业链,重构供应链和利益链,已与德国贝朗卫浴、梦天木门、德国都芳漆等20余家知名厂商达成战略合作,以德系智能为引领,为用户甄选品质主辅材及家居产品,并以标准化、产品化的装修服务形成有效输出,打造极致化的互联网家装产品体系。真正以产品和服务赢得市场,让有保障的高品质装修不再高不可攀。

自成立以来,悦装网还通过整装产品、全屋定制、家具软装、金融产品、VR技术的系统整合,构建完整的泛家装行业生态体系,为消费者实现一站式的整合家居生活服务。通过标准化的管理机制和成熟的落地服务体系,提升品质和服务的确定性。

记者获悉,招商局是国家驻港大型企业集团,A级中央企业,作为中国民族工商业的先驱拥有雄厚的资本和资源背景。招商局创投作为招商局旗下的一级公司,基金管理规模50亿元,招商局创投代表表示,此次招商局创投投资悦装网,主要看中了悦装网团队对于行业的趋势把握和透彻理解。其次,悦装网在成立短短一年时间内的资源整合能力、品牌营销能力、整体运营能力都得到了有效印证,后续增长潜力巨大。投资悦装网布局互联网家装赛道,是消费升级和产业互联网蓬勃发展的大环境下,在大家居行业所做的重要布局。

2016年,经过上半年的资本寒冬,互联网家装领域的投资下半年开始回暖,作为互联网家装的先行者,悦装网通过本轮融资将品牌锁定在第一阵营,也加剧了互联网家装之间的竞赛。

对于此次融资用途,悦装网CEO郜亮在发布会现场表示,将重点进行产品研发和技术开发的投入,加速产业升级转型,以完备的姿态深耕泛家居产业链。悦装网将对品牌体系、电商体系、金融工具、网络技术、产品研发、全屋定制、施工体系、仓配体系、渠道布局等九大系统进行全面升级,从线上到线下,从流量到产品到渠道,构建完整的泛家装生态体系。

2017年,悦装网将坚持品牌战略,进行全方位品牌推广,同时夯实电商体系建设,打造流量矩阵,并以金融工具助推消费升级。据悉,悦装网在京东、淘系等电商平台已经取得了不错的运营成绩,双11获得了京东装修类目销冠。而悦装网官网也已经全面升级为电商平台,销售整装产品、全屋定制、家居软装等家装全品类产品,为中国家装用户甄选全球优品。目前,全场景的VR体验已能在悦装网上实现。

目前,悦装网已实现20多个城市落地,并计划在2017-2018年覆盖100个城市,在4个城市实现直营,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和覆盖率。郜亮表示希望能在三年内打造出十亿以上的产能。对于互联网家装未来的发展,悦装网将坚持以家装为入口,为消费者实现一站式的整合家居生活服务,为中国家装用户甄选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打造更完美的互联网家装消费体验,同时成为合作伙伴事业拓展的价值平台。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张芳超)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