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宏观 > 正文

第十六届中国经济论坛圆满闭幕 神州专车高标准护驾

文章导读: 12月3日晚,伴随着热烈掌声,第十六届中国经济论坛在北京人民日报社圆满落幕。与此同时,作为本届论坛专车服务商的神州专车,也顺利完成任务,高标准护驾。

肖翊1

中国经济周刊首席摄影记者肖翊摄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姚冬琴)12月3日晚,伴随着热烈掌声,第十六届中国经济论坛在北京人民日报社圆满落幕。与此同时,作为本届论坛专车服务商的神州专车,也顺利完成任务,高标准护驾。

胡巍

中国经济周刊摄影记者胡巍摄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经济界盛会,第十六届中国经济论坛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中国经济新动能”为主题,聚焦PPP、工业互联网、金融业改革等核心话题,纵论中国经济战略命题。来自中央各部委的有关领导,北京、上海、重庆、广东、山东、浙江、吉林、陕西等全国各地方党委和政府的官员,各行业的知名企业家和学术机构的专家学者,共计400多人参加论坛。

肖翊3

中国经济周刊首席摄影记者肖翊摄

神州专车为第十六届中国经济论坛提供全程的专车服务。神州专车专业的司机和高品质的服务,获得了论坛嘉宾的高度赞誉。

肖翊2

中国经济周刊首席摄影记者肖翊摄

资料显示,主打“专业车辆、专业司机”的神州专车此前已成功为多个重量级会议和论坛提供了高品质的用车服务,包括G20杭州峰会、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2016年全国两会、博鳌亚洲论坛等。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张芳超)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