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加加食品近七十岁管生产副总辞职 高端酱油持续扩产

文章导读: 11月30日晚间,加加食品(002650.SZ)发布公告称,公司副总经理陈伯球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上市公司任何职务。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李永华) 11月30日晚间,加加食品(002650.SZ)发布公告称,公司副总经理陈伯球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上市公司任何职务。

据了解,陈伯球出生于1948年,近年一直担任加加食品主管生产的副总经理,本次请辞主要因个人年龄问题。 加加食品表示,陈伯球先生所负责的公司相关工作已进行了交接,不会影响到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

加加食品为国内位居前三的酱油生产企业,于2012年1月登陆资本市场。近年,公司借助资本与品牌优势,在国内率先推行更符合现代居民饮食习惯的“原酿造”与“面条鲜”等淡酱油大单品战略,获得市场高度认可。

今年以来,国内经济面临下行压力,食品行业发展趋缓,调味品行业市场竞争激烈。加加食品积极应对复杂市场环境,加速产品结构调整进程,并相应调整了销售渠道布局,将渠道向高端产品消费需求高的一二线城市拓展,加大商超和餐饮渠道投入。这些战略举措收效明显,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收13.39亿元,同比增长5.0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8亿元,同比增长10.15%%。

同时,加加食品高端酱油产能持续扩大。11月24日,加加食品公告称,拟向全资子公司阆中公司增资7688万元,实施建设年产2万吨高盐稀态工艺酱油原油技改项目。公司表示,西南市场销售不断攀升,阆中公司生抽类高档酱油的比例不断上升。目前,阆中公司的原油产能满足不了市场需求,高档酱油的生产全依靠从公司总部生产转运原油进行生产,生产成本和运输成本居高不下,且逐年上升,新项目投产后,可降低生产运输成本,满足高端酱油市场需求。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