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山东省农发行临沭县支行认真做好综合工作迎接省行检查

1

图为山东省行检查组领导检查企业文化建设等工作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和深化企业文化建设,推进工团工作开展和做好全省农发行安全保卫工作,中国农发行山东省分行日前组织和成立了五个检查小组,对全省各市分行及部分县支行进行了一次企业文化建设、工团工作、安全保卫工作综合大检查。

11月30日,农发行山东省分行检查组陈京文、王志刚、冯春梅一行三人在临沂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庞肇国、办公室主任孙卿的陪同下,来到农发行临沭县支行对该行企业文化建设、工团工作、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综合检查。

此次检查,对基层行进一步加强和深化企业文化建设,推动全行企业文化建设深入、持久开展,有效推进工团工作和进一步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员工人身和国家财产安全,起到了积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促进和提高了基层行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王其团 王其禄 李金锋)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