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文化时尚 > 正文

2017高尔夫“嘉年华”来了 “韩流”汹涌

文章导读: 高尔夫运动项目自回归奥运会大家庭后,在全球再掀运动热潮,但受制于政策层面的制约,国内高尔夫行业还是小众的游戏。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劳佳迪) 高尔夫运动项目自回归奥运会大家庭后,在全球再掀运动热潮,但受制于政策层面的制约,国内高尔夫行业还是小众的游戏。为了推动行业发展进入快车道,11月26日,亚洲规模宏大、历史悠久、影响深远的高球盛会,一年一度的中国高博会宣布,即将成立中韩高尔夫展会策略联盟。

异域高球产品大咖秀

记者了解到,首次移师上海举办的中国高博会,为了更好的服务业界打造专业盛会,为华东地区观众提供优质观展体验,主办方励展光合进行了不同尝试,其中与韩国高尔夫博览会(Korea Golf Show)主办方XGOLF强强联手,打造上千平米的韩国展区,引入更多韩国热门高尔夫品牌入驻。

据悉,XGolf是韩国最大线上高尔夫订场公司,能即时提供超过300多个高尔夫球场的实时订场服务。目前XGolf已经拥有70万会员,在韩国业内拥有无可争辩的号召力。从1990年起,XGolf就举办了第一届韩国高尔夫博览会,对于推动韩国高尔夫运动发展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主办方对记者介绍,本次励展光合携手XGolf打造1000平米韩国展区,预计将引入高达100个亚洲顶级高尔夫品牌。“中韩高尔夫展会策略联盟”成立,将为到场观众提供更加多样化的选择和更丰富的高球体验。

除了大型的韩国展区,2017中国高博会还将推出台湾专区,来自宝岛的高球品牌,同样丰富了展会品种的多样性,给到场观众提供更多参考和选择。

T台走秀回归

有趣的是,除了在展区设置上创新,2017中国高博会还在主题活动形式进行了拓展,多年未举办的T台走秀在万众期待中再次回到高博会,为之平添时尚气息。

此外,历届高博会中众多耳熟能详、具有代表性的特色活动也均将移师上海继续举办。在这些活动中,球队下午茶能帮助球队人士寻找赞助商同时提供联谊交流的平台;高尔夫亲子嘉年华专为亲子家庭准备,多彩活动惊喜奖励,零基础家庭也可体验,让孩子不输在高尔夫运动起跑线上;PGA教练教学特邀PGA国际知名教练空降展会,贴面辅导观众高球方法,助力球技秒升。励展光合针对不同类型爱好者打造的形式多样的活动,务求给上海地区的球友各种尝试趣味高尔夫运动的机会。

历届高博会,都是高尔夫行业人士探询高球发展规律、洞悉高尔夫市场前景的最佳场所。由北京环球奥世高尔夫球场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中国高尔夫产业峰会暨2017中国高尔夫行业发展论坛,是主办方专门为高尔夫行业人士打造的专业盛典。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