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正文

建行扬州城东支行获授明星窗口荣誉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1月24日,中国建设银行扬州城东支行获得扬州市总工会授予的“2016年度优质文明服务明星窗口”荣誉称号,文明创建又添靓丽的一笔。

2016年度扬州市表彰了10个单位,建行扬州城东支行是四大行中唯一获此殊荣者。据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一直以来,城东支行牢固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完善机制,细化管理,苦练技能,强夯基础,驰而不息地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加强流程优化,积极创新产品和服务,主动走进市场走近客户,有力改善了客户体验,提高了客户满意度,提升了社会形象,赢得社会公众的普遍赞誉。(陈瑜 黄克义)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