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宏观 > 正文

“光华企业家高峰会·创新管理者发展计划”上海场开幕

2016年11月19-21日,由“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指导、“中欧国际事业集团和两岸知识经济产业交流协会"主办、各学术机构提供智力支持的"光华企业家高峰会•创新管理者发展计划"在北大光华管理学院上海分院举办了高峰会上海场活动。

2146710538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张伟) 2016年11月19-21日,由“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指导、“中欧国际事业集团和两岸知识经济产业交流协会"主办、各学术机构提供智力支持的"光华企业家高峰会•创新管理者发展计划"在北大光华管理学院上海分院举办了高峰会上海场活动。

1112460905

“企业家高峰会上海场”的举办得到了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李政宏先生,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执行长陈德升先生、中欧国际事业集团执行长林士勋先生等一批资深台商和大陆企业家的支持。大陆经济高速发展,两岸交流真诚互通,产业合作密切广泛,三天活动内容从政、学、商角度为两岸企业家解惑在新常态下如何理解中国经济的转型、产业发展、商业模式创新,从实践与理论角度分享宝贵经验,包括主题演讲“互联网时代下的商业模式变革”、“互联网经济环境下的商业风险与机会”及“新常态、老阶段与百年追求”;专题对话沙龙“台商视角:中国经济发展与投资环境”。同时也安排了慈善活动走访捐助“上海宝贝之家病患孤儿关爱中心”与“上海市杨浦区市东敬老院”爱心活动。企业家高峰会的交流平台,让台湾大陆企业家共商大势并与全球及中国经济发展共同成长。

188181984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