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鼎盛鑫布局上海滩

11月22日,鼎盛鑫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与之常(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张伟) 11月22日,鼎盛鑫融资担保有限公司(DingSheng Xin Financing Guarantee Co.,Ltd.ASXcode: DXF)与之常(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以下简称鼎盛鑫、之常)。本签约仪式于鼎盛鑫全国分公司管理中心(即鼎盛鑫中国总部)举行并圆满结束,签约代表分别为鼎盛鑫执行总裁唐文凤女士与之常总经理郑力之先生。

1

郑力之总经理(左)与唐文凤总裁(右)合影

鼎盛鑫自2005年成立,核心业务定位于SME和家庭&个人双领域,以基于“无抵押装修担保贷款”与“中小企业流动资金担保贷款”为基础的系列金融产品,一直专注地为社会各阶层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经过十年的坚持与创新,于2016年初成功登陆澳洲主板,成为中国第一家在海外上市的融资性担保机构,致力于向成为“普惠全球华人”的国际集团化公司迅猛发展。

之常是一家创新的创业公司,旗下公司“金担当”是基于“SaaS理念”的类金融机构信息服务平台。致力于打造专业分工明确,商业模式清晰和风险可控的“线上—线下合作运营”的新模式。在市场整顿的大环境中通过具有战略前瞻性的模式来开拓,通过“分布式去中心化”的体系建设赢得市场,以实现“金融普惠”的价值目标。

3

签约现场

基于“普惠金融”的共同价值观,并经过详细深入业务&理念的交流,双方一致认为此合作对各自业务的发展可以起到很好的战略互补,并为下一步更为紧密的业务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2

本次合作达成使鼎盛鑫的普惠金融之路又增加了一股重要的力量,对鼎盛鑫的新市场拓展和业务产品研发具有重要意义。践行普惠金融,鼎盛鑫还将会有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