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动态 > 正文

《中国经济周刊》跻身数字传播影响力期刊TOP100三大榜单

文章导读: “2016数字传播影响力期刊TOP100排行”11月21日在浙江宁波发布,《中国经济周刊》入选“2016移动端阅读TOP100期刊”“2016数字阅读影响力期刊TOP100(国内)”“2016数字阅读影响力期刊TOP100(海外)”全部三大榜单。

945610773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王克) “2016数字传播影响力期刊TOP100排行”11月21日在浙江宁波发布,《中国经济周刊》入选“2016移动端阅读TOP100期刊”“2016数字阅读影响力期刊TOP100(国内)”“2016数字阅读影响力期刊TOP100(海外)”全部三大榜单。

mmexport1479694197119

《中国经济周刊》参会代表(右三)上台领奖

据悉,“中国期刊网络传播影响力TOP100”由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和龙源数字传媒集团联合发布,今年是该榜2006年以来第十二次发布。

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是我国唯一一家国家级新闻出版专业研究机构,其主要业务是研究国内外出版业的现状、趋势与历史,为政府和业界提供全方位的决策咨询和智力支持。研究院在承担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委托的大量科研项目的同时,还承担着国家社科基金、中宣部、国务院新闻办、科技部等部委的国家级项目及地方政府和企业的委托项目。为政府的宏观决策和企事业的战略发展提供重要支持。《全国国民阅读状况调研报告》成为衡量和评价全国国民年度阅读状况的重要数据和指标。中国出版研究院国民阅读研究与促进中心是国家级的全民阅读推广机构,除开展一年一次的全国国民阅读倾向调查外,一直承担着为各级政府提供全民阅读建设的方案和策划的任务。

龙源数字传媒集团是中国数字出版、数字教育、数字传媒领域的领军企业。是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授予龙源“数字出版示范企业”和“数字出版知名品牌”,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立项的数字出版统计标准期刊组组长单位、龙源网APP荣获第三届中国出版政府奖。集团核心子公司龙源数媒2016年5月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被誉为新三板数字传媒第一股。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