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土巴兔:推动家装行业的供给侧改革与创新升级,构建家装生态圈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张赫) 11月16日—18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隆重举办。本届大会以“创新驱动造福人类——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在全球范围内邀请1200位来自政府、国际组织、企业、技术社群和民间团体的互联网领军人物,围绕互联网经济、互联网创新、互联网文化、互联网治理和互联网国际合作五个方面进行探讨交流。土巴兔作为互联网家装界唯一受邀参展企业,携重磅产品及技术亮相乌镇。

崛起的家装“独角兽”,土巴兔亮相乌镇

第三节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土巴兔的展台

第三节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土巴兔的展台

土巴兔作为互联网家装界的领军品牌,创立八年来,始终坚持以“客户第一”为优先导向,不断探索新模式新业态,不断升级产品及服务质量,成为业内首家定位一站式整体家装的企业,更是家装领域首家提出建立生态的企业。

据资料显示,土巴兔于2015年3月获得了由经纬创投、红杉资本、58同城联合投资的C轮2亿美金融资,创下了泛家装领域单笔融资额最高纪录。在本次大会之前,土巴兔于今年十月受邀参加2016年全国双创周活动,向大众展示家装领域创新成果,受到了各界的一致好评。此次作为互联网家装界唯一受邀参展的企业,土巴兔又给了我们很多新亮点。

用科技重新定义家装效率,Tumax系统惊艳亮相

通过不断研发新产品、升级技术,土巴兔实现了重要的技术突破,进一步改善用户的“衣食住行”中的“住”。

此次博览会上土巴兔所展示的 Tumax系统,正是一个基于家装大数据的整体运营系统,不仅可与供应链、家居建材的以需定产、智能调度完美匹配,更能有效提升行业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

提前进入下一个十年,土巴兔智能家居战略首次发布

在智能家居领域,土巴兔凭借国内最大家装平台的入口级地位,以家装为入口,通过自我研发的智能家居系统,致力于为用户营造一个更加健康智能的家庭环境,未来土巴兔希望推动实现智能家居在中国的全面落地,为中国家庭提供更具人性化和智能化的家。

此次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土巴兔智能家居事业部总经理周力科在 “互联网之光”环节中,首次对外发布智能家居大生态概念。周力科表示,几十年来,中国人的住家观念 从早期遮风挡雨的公房,到近十几年强调设计风格的居家空间,再到未来强调智能家居与大数据的智慧之家,有着明显的三个阶段演化趋势,土巴兔的智能家居战略,就是让用户提前进入下一个十年的智慧之家。

同时,他认为未来的智能家居主要的三点趋势:第一、更好的交互性,智能家居的交互需要更为人性化,如语音交互、视觉交互、大脑电波交互等;第二、优秀的智慧性,通过大数据和云平台,让智能家居产品具备自适应学习的能力,智慧之家甚至会比主人更了解每一位家庭成员;第三、完善的情感性,智能管家系统,将可以提供给用户各种需要的服务,即从有限的服务到所想即所得到所需即所得,并最终实现家与人在情感层面的交流。

1

厚积薄发,土巴兔创新技术领跑未来

自“互联网+”政策提出以来,互联网产业也随着这股东风愈加蓬勃发展。而互联网发展最显著的特征就是创新,市场竞争的关键要素也越来越多地向创新能力倾斜。

土巴兔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以科技改造家装,以创新提升服务”的理念,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及模式探索上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此次土巴兔受邀世界互联网大会,不仅证明了国家对互联网家装发展的认可,也是外界对土巴兔品牌及创新发展成果的肯定,充分证明了土巴兔作为互联网家装领军品牌的发展潜力。

过去八年,通过为1400万中国家庭提供优质家装服务,土巴兔成为国内最大的一站式家装服务平台。未来,在家装之外,土巴兔将紧扣新常态发展脉搏,不断延伸服务范围,并将家装大数据与各行各业开放共享,真正实现家装生态圈构建,推动家装行业的供给侧改革与创新升级。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