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四川 > 正文

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赴南充开展PPP项目实地调研

文章导读: 11月15日至18日,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专家组组长、原副省长徐世群,省企业经济促进会会长李光明、省企业经济促进会ppp研究中心主任殷盛等一行18人赴南充市开展PPP项目调研。

IMG_7434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于跃)为深入总结PPP项目实践经验,摸清存在问题,进一步探讨并提出加快四川省“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项目全面、健康、科学发展的决策依据,11月15日至18日,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专家组组长、原副省长徐世群,省企业经济促进会会长李光明、省企业经济促进会ppp研究中心主任殷盛等一行18人赴南充市开展PPP项目调研。

IMG_7354

省企业经济促进会调研组先后调研了西充义兴百科有机生活公园、阆中江东工业园园区、马家河生态整治工程、嘉陵江水环境治理项目,阆中古城建设项目、仪陇G245楠木至仪陇新政至马鞍至巴中界公路改建工程等多个PPP项目。并采取资料收集、实地考察、项目对接、集中座谈等方式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南充市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项目实施现状及经验,找出存在的问题和瓶颈,提出实施的对策措施及建议。

IMG_7292

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调研组表示,PPP模式旨在促进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减轻政府财政负担,促进政府职能转变,创新经济结构,推动经济发展,南充市PPP模式推广运用的工作成果和努力都值得肯定,省经济促进会将继续给予关注和支持,并希望南充市在推进PPP项目的工作中继续奋进,取得更佳成果。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