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西比曼集团宣布新任董事会及科委会成员

文章导读: 记者11月17日获悉,西比曼生物科技集团(Cellular Biomedicine Group, NASDAQ: CBMG)近日宣布,公司董事会增任新成员,由现任蚂蚁金融服务集团副总裁纪纲出任集团独立董事。西比曼集团同时宣布,原任集团独立董事的同济大学徐国彤教授转任西比曼集团科学委员会顾问,负责指导西比曼干细胞平台技术方向。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宋杰) 记者11月17日获悉,西比曼生物科技集团(Cellular Biomedicine Group, NASDAQ: CBMG)近日宣布,公司董事会增任新成员,由现任蚂蚁金融服务集团副总裁纪纲出任集团独立董事。西比曼集团同时宣布,原任集团独立董事的同济大学徐国彤教授转任西比曼集团科学委员会顾问,负责指导西比曼干细胞平台技术方向。

纪纲先生现任蚂蚁金融服务集团(“蚂蚁金服”)副总裁,负责全球战略投资,在此之前担任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主管集团战略投资多年。纪先生在投资方面拥有16年经验、在互联网行业拥有超过8年经验,曾任职于毕马威公司(KPMG)以及多家风险投资基金。

西比曼集团董事长Terry A. Belmont对纪纲先生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Belmont表示,纪纲先生的资深背景以及他对癌症治疗和再生医学等生物科技领域的特别关注,都将为西比曼集团两大细胞研发平台的开发带来强有力的支持。

对此次加入西比曼集团,纪纲表示非常荣幸,他相信凭借西比曼在细胞治疗领域的领导地位及其强大的研发实力和细胞制备生产能力,必将开发出更为安全有效的细胞治疗技术和产品,为中国的患者减轻痛苦,造福社会。

西比曼集团首席执行官刘必佐表示,非常期待纪纲与西比曼集团一起共同致力于中国生物医药行业的发展。刘先生同时感谢徐国彤教授加入西比曼科学委员会。他表示,随着中国监管部门对干细胞政策的逐渐明朗化,徐教授在干细胞研究领域20多年的资深经验将为西比曼干细胞平台起到更重要的技术指导作用。

刘必佐说,在纪纲先生和徐国彤教授的协助下,西比曼集团将更有信心加速推进干细胞和免疫细胞治疗两大平台的研发管线,实现力争成为世界领先的中国创新型生物医药科技公司的目标。

据悉,西比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14年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是唯一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细胞治疗生物医药科技公司。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