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柳工集团召开2016年全球经销商大会

文章导读: 2016年11月14日至16日,主题为“挑战· 超越·成就”的柳工集团第十三届全球经销商大会在柳州召开。

垂直举升装载机发明人爱德华·瓦格纳在发布现场

垂直举升装载机发明人爱德华·瓦格纳在发布现场

柳工集团新款垂直举升装载机

柳工集团新款垂直举升装载机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银昕) 2016年11月14日至16日,主题为“挑战· 超越·成就”的柳工集团第十三届全球经销商大会在柳州召开。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的柳工经销商代表、政府官员,行业协会代表,合作伙伴及柳工集团员工齐聚柳东新区。

今年是柳工实施全球化战略的第十三年。十三年以来,柳工已拥有300多家经销商,遍布全球130余个国家。柳工在全球已拥有10家子公司和9个配件仓库。三家海外制造基地分别位于印度、波兰和巴西。柳工集团在2015年的海外业务比重已超过30%。

在今年的全球经销商年会中,柳工发布了革命性的新产品- 垂直举升装载机,其最主要的创新是铰接车架上的垂直举升动臂,以及垂直举升装载机上的机械式自动放平反转铲斗连杆机构。

与传统相同功率和载重的轮式装载机相比,垂直举升装载机能提供更大的倾翻载荷和更高的举升高度。比起传统的径向式装载机,由于操作重量的降低,垂直举升装载机每马力可以运输更多的物料,因此油耗也更低。这使得客户每小时能以更低的投入创造更大的收益,比起传统的技术来说总持有以及运营成本更低。垂直举升装载机延续了柳工装载机家族的基本特性,在可靠性和耐久性方面也满足了客户的期望。

“这项新技术将打造出新一代的工程机械设备。我们‘全新’的柳工垂直举升装载机将成为铰接式装载机中的第一代产品。我们可以很骄傲地说,我们是第一个研发出垂直举升装载机,并将其推向市场的企业。”柳工新技术&试验所总监爱德华·瓦格纳 (Edward Wagner)表示,他同时也是这项技术的发明家及首席工程师。

垂直举升装载机这项技术的创意首先在2010年提出,在2011年得到进一步的开展并逐步实施。经过四年的发展,柳工扩大了该技术的研发团队并在2015年进入了研发的最终阶段。据悉,此新产品计划将在2017年实现量产。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