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山东农发行临沭县支行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规定

QQ图片20161111100237

会议现场图片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1月10日,山东省农发行临沭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集中学习了农发银党组[2016]110号《关于开展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境界,充分认识交纳党费是做合格党员的起码条件,是对党组织应尽的义务,必须自觉、按时、足额交纳党费。

同时,要求各党小组要认真组织学习《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党费工作手册》等相关文件,充分了解和掌握中央关于党费收缴管理的要求和党费使用的相关规定。安排会计结算部对每位党员自2008年4月至2016年8月应交纳党费进行认真核算和清查,统计清楚每位党员具体交纳的党费数额,有无漏交、少交,需要补交等真实情况,做好党费收缴专项检查工作。

全体党员干部到场认真学习了通知内容。(王其团 王其禄、李金锋)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张芳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