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江苏徐州首批量产“煤矿地铁”成功出口越南

文章导读: 11月4日,首批50台新型平巷人行车从江苏徐州出口到越南国家煤矿−−和林煤矿,并在徐州华东机械有限公司举行了正式交接与发车仪式。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1月4日,首批50台新型平巷人行车从江苏徐州出口到越南国家煤矿−−和林煤矿,并在徐州华东机械有限公司举行了正式交接与发车仪式。  

徐州华东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科华向记者介绍,平巷人行车为煤矿井下载人用车,这次专为越南政府和林煤矿研制,这批用车改变了以往井下运输工人的简陋车厢面貌,造型美观,使用便捷,坐上去较为舒服,安全性能大为提高,被工人们形象地称为煤矿“地铁”。

该批50台 “煤矿地铁”,相较于传统煤矿巷道载人设备而言,不仅更加平稳、舒适,便捷,生产成本基本不变,而且还具有外销利润显著增长的优势,受到国际市场追捧。

据了解,徐州华东机械有限公司隶属于徐州矿务集团,始建于1912年,产品主要为煤矿机械、液压件、建材机械等。近年来,该公司生产的各类产品先后出口越南、美国、韩国、摩洛哥、马来西亚、哈萨克斯坦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是华东地区先进的煤矿机械制造研发基地。(刘照普 李刚)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张芳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