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第二十届环球夫人大赛(东莞赛区)主题赛举行 48位东莞夫人展才艺

文章导读: 今年东莞赛区赛事由东莞报业传媒集团、东莞女企业家商会联合主办,主题是“美在莞邑,蝶变风华”。共有48位来自东莞的夫人选手通过汉服和中式礼服,对中国的传统美进行传承与演绎。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邹锡兰) 10月29日,第二十届环球夫人大赛(东莞赛区)主题赛之——水墨中华在东莞万达文华酒店上演。今年东莞赛区赛事由东莞报业传媒集团、东莞女企业家商会联合主办,主题是“美在莞邑,蝶变风华”。共有48位来自东莞的夫人选手通过汉服和中式礼服,对中国的传统美进行传承与演绎。

“MRS.GLOBE环球夫人”是1996年在美国由WIN(WOMENIN NEED)基金会发起专属于已婚女性,以“公益·慈善”为核心的大型国际女性文化活动。经过十九届的成功举办,“环球夫人”从西方国家到如今全球范围内影响力日益扩大。举办至今,环球夫人足迹遍布美国、俄罗斯、法国、巴西、希腊、中国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共计30多万位夫人参与其中。

1

东莞市女企业家商会会长方桂萍与东莞夫人合影

环球夫人以“美丽、智慧、爱心、成功”为宗旨,通过其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扩大,进而通过女性“做最好的自己”带动影响子女、受益家庭、促进社会的发展。2013年,“环球夫人”正式进入中国,今年新增5个省级赛区,总赛区规模达到31个。2015年首次引入东莞后,收获了极高的关注度。

东莞报业传媒集团副社长、东莞时报总编辑谭军波在致辞中表示,环球夫人大赛是一项关注已婚女性的国际赛事,区别于一般的选秀比赛,更注重内外兼修的素养,更强调通过比赛,让夫人们从比赛中收获自信、收获美丽,实现华丽转身、完美蝶变。正因为环球夫人独特的理念以及20年的品牌传承,让我们看到这个赛事的闪光之处。东莞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东莞市女企业家商会,共同主办该赛事,是为了促进美丽事业在东莞的传播。

2

东莞市女企业家商会会长方桂萍

“环球夫人”的选拔面向已婚女性,不分年龄,只要够自信,有展现自己的欲望,就可以报名参加。大赛组委会将对报名者进行美妆艺术、语言艺术、T台表演、心灵成长等全方位培训。

据主办方介绍,第二十届环球夫人大赛东莞赛区自8月29日启动以来,就吸引了东莞夫人们的广泛关注,两个月的时间,收到了上百位夫人的咨询,五十位夫人踊跃报名。

东莞市女企业家商会会长方桂萍表示:“环球夫人大赛是为东莞的广大优秀女性量身定做的活动,它的评判标准除了体现女性勤劳、善良、坚忍、宽容的优秀美德外,家庭和睦、事业成功和拥有慈善博爱的胸怀尤为重要,可以说,环球夫人既是美丽大使,也是世界的和平与爱心大使。”

3

才艺表演

第二十届环球夫人大赛(东莞赛区)首场主题赛以“水墨中华”为主题,意在通过环球夫人大赛,把中国文化带到传递到全世界去。

当晚,选手们通过汉服和中式礼服两轮的演绎,呈现出一台极具中国古典风格的唯美盛宴。第十九届环球夫人大赛东莞赛区总冠军周祥菊化作“祈福女神”亮相现场,艳惊四座。18号选手蓝佩君凭借唯美的中国风服饰,彰显中国女性魅力的妆发,以及优雅、自信、从容的体态,获得“传承夫人”称号。

据透露,接下来还将通过两场以“摩登时尚”、“传承与融合”为主题的比赛,最终选拔出真正的“环球夫人”,代表东莞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4

18号选手蓝佩君获得“传承夫人”称号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