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文化时尚 > 正文

零下4度的“仙女”,中国国际时装周别样大秀

中国经济周刊见习摄影记者 胡巍 摄影报道

10月25日至11月2日,为期9天的中国国际时装周(2017春夏系列)在北京举行。本季时装周将举办78场专场发布,3项专项大赛,有来自国内外的70余位设计师,90余家中外品牌和机构参与本季发布。

不过近期北京的温度,恐怕也十分考验前来走秀、看秀的模特和嘉宾的。昨天(10月31日),北方多地迎来降温降雪天气过程,这一天北京最低温也降至-4℃,并伴随着3-4级北风。在寒风瑟瑟的秀场外,中国经济周刊摄影记者的镜头下捕捉到别样的“秀”。

九,前来看秀的艺人潘辰在拍照,穿着潇洒倍显敬业精神,但双手已冻成冰棍,攥紧了拳头。她身后是中国国际时装周(2017春夏)的海报,上面写着37.2摄氏度。

五至九,前来看秀的艺人潘辰在拍照,穿着潇洒倍显敬业精神,但双手已冻成冰棍,攥紧了拳头。她身后是中国国际时装周(2017春夏)的海报,上面写着37.2摄氏度。

前来看秀的艺人潘辰正在拍照,穿着潇洒倍显敬业精神。她身后是中国国际时装周(2017春夏)的海报,上面写着37.2摄氏度。潘辰攥紧了拳头,恐怕她的双手已冻成冰棍了吧。

图三,结束走秀的模特,裹得紧紧的

结束走秀的模特,包裹严实后正在离开。不过这杯热咖啡的温度不知还能持续多久。

图二,时尚达人坐在秀场外,2017春夏季时装秀,达人硬是被冻回秋冬季

时尚达人坐在秀场外,明明是2017春夏季时装秀,达人硬是被冻回秋冬季。

四,路过秀场的时装周工作人员

路过秀场的时装周工作人员,这位妹子是冻得把大衣裹到大腿上了吧!

图一,中国国际时装周秀场外的环卫师傅,全副武装在工作

中国国际时装周秀场外的环卫师傅,全副武装在工作。

10,798一间咖啡厅外,人们穿着厚实

在一间咖啡厅外,人们穿着厚实,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