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文化时尚 > 正文

马艳丽个人品牌MaryMa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

文章导读: 马艳丽与楚雄政府合作,从古老彝绣当中提炼最具特色的图案,通过镭射切割等现代工艺赋予传统刺绣新的活力,打造了一场传统和时尚融合的视觉盛宴。

中国经济周刊见习摄影记者 胡巍 摄影报道

2016年10月28日晚,由时装设计师马艳丽创立的个人品牌MaryMa,在北京饭店举行发布会,这是中国国际时装周(2017春夏)近80场走秀中的一场。

本次大秀作品灵感来源于云南楚雄彝族自治州的传统节日“赛装节”。马艳丽与楚雄州政府合作,从古老彝绣当中提炼最具特色的图案,通过镭射切割等现代工艺赋予传统刺绣新的活力,打造了一场传统和时尚融合的视觉盛宴。

1

著名媒体人杨澜来到秀场观看。

2

艺人杨政在走秀开始前入座。

3

艺人胡军受邀出席时装发布会。

4

发布会现场,嘉宾云集。

5

6

9

7

10

8

6.1

模特身着设计师马艳丽的作品在T台走秀。

12

14

时装展示环节结束,设计师马艳丽走上T台向观众致谢。

17

彝族群众也在秀场上亮相,本次大秀作品灵感来源于云南楚雄彝族自治州的传统节日“赛装节”。

20

受邀来到发布会的媒体主持人李思思与其他观众交流。

21

走秀结束,前来观看的时尚界人士在散场后交流。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