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房产 > 正文

合生商业发布商业战略 80%项目分布在北上深

文章导读: 记者从发布会现场获悉,合生商业共拥有70余个商业地产项目,项目超80%布局在北上广深一线城市,以北上广三大城市为轴心,构建成“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版图,其背后的资金支撑颇为强大。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劳佳迪) 10月28日在上海举行的2016合生商业蓝图发布会上,推出了位于北京的朝阳合生汇和通州合生汇、上海的静安合生汇和苏河湾合生汇。据悉,四座未来合生汇与已运营的五角场商圈新地标五角场合生汇一样,同属于城市综合体板块。

记者从发布会现场获悉,合生商业共拥有70余个商业地产项目,项目超80%布局在北上广深一线城市,以北上广三大城市为轴心,构建成“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版图,其背后的资金支撑颇为强大。

其中,北京朝阳合生汇位于北京CBD东区繁华金角,3公里范围内高端社区常驻人口超100万,是北京四环内最后一个商业综合体。

北京通州合生汇位于北京最具发展潜力的通州区,地处副中心核心区,大运河相邻,随着北京市政府的迁入,地段升值前景巨大,项目周边也将聚集大批商务、政务办公人群、家庭客群。

上海静安合生汇距著名的南京西路及静安寺两大核心商圈仅1.3公里,距离上海地铁7号线昌平路站仅500米;上海苏河湾合生汇周边商业项目林立,已经形成成熟商圈,项目地块还有古建遗址,建筑设计将以保护古建为基础,目标客群直接锁定上海高端时尚消费者。

据记者了解,静安合生汇位于上海“老静安”地块,老静安是上海原本中心城区最小的一个核心板块,整个面积不到8平方公里,但商业环境非常浓郁,合生商业的新项目又将如何脱颖而出?

“25万平米的开发体量在上海所有已开发、要开发的面积里面并不是最大的,但是如果在老静安这样一个不足8平方公里的寸土寸金的区域就显得非常多,其中商场8万平方米,办公和住宅都是5万平方米。”合生商管中区区域总经理杨珂勇对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表示。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1-10月份全中国开了260个商场,华东地区开了100个,上海开88个。在这么多的购物中心里面我们的消费者有没有呈几何性的增长,其实并没有,所以这个时候要杀出重围就要不断的创新。”杨珂勇坦言。据悉,合生商业旗下开发了一套智能化的商用管理平台“合生通”,把管理者、租户、用户有效地整合在一起,通过场景增强消费者的消费快感体验。

合生商业在上海的另一个新项目位于“十二五”规划重点开发的区域苏河湾。苏河湾整个占地面积3.19平方公里,总的开发建筑面积达到640万平方米,建筑住宅有200万平方米,商办有380万。当年开发陆家嘴一期的时候,规划了120万建筑体量,整个苏河湾将来呈现出的整体规划水准应该会超过当时的陆家嘴的一期。整个苏河湾的人口目前将近100万人口。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