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IT > 正文

金柚网联手大特保推出新品“DAY180” 员工离职企业可获赔

文章导读: 如何规避企业面临员工试用期内离职所带来的风险?避免员工试用期内离职给企业带来的损失?10月26日,国内首个面向企业员工离职风险的保障计划在上海发布,由全国首家100%在线的人力资源服务平台金柚网,携手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健康险平台大特保联合推出。

大特保CEO周磊(左)& 金柚网CEO郭伟(右)

大特保CEO周磊(左)& 金柚网CEO郭伟(右)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宋杰) 如何规避企业面临员工试用期内离职所带来的风险?避免员工试用期内离职给企业带来的损失?10月26日,国内首个面向企业员工离职风险的保障计划在上海发布,由全国首家100%在线的人力资源服务平台金柚网,携手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健康险平台大特保联合推出。

据了解,Day 180作为全国首个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大数据产品,以人力资源管理数据和人身健康数据为依托,适用于帮助企业解决与试用期员工存在的劳动关系风险,为企业提供离职补偿、社保服务、团体保险、健康体检等一站式服务。金柚网在社保管理方面拥有行业领先优势,D180是金柚网为企业提供高价值服务,再塑人力资源新服务业态的又一次大胆尝试。大特保的场景化产品研发能力和技术创新实力备受行业关注,D180的设计再次填补市场空白,并在实施全程提供精准风控管理和健康大数据支持。

告别员工试用期离职损失 为企业避免试用期风险

“Day180——企业员工离职补偿方案”作为全国首个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大数据产品,以人力资源管理数据和人身健康数据为依托,是一款适用于企业解决与员工在试用期期间劳动关系管理的产品,可以为企业提供涵盖离职补偿、社保服务、团体保险、健康体检等一站式服务。它是金柚网以社保管理为核心业务持续创新产品,也是金柚网为企业提供高价值服务,再塑人力资源新服务业态的又一次大胆尝试。

企业对于试用期的理解不能只停留在概念上,需要正视员工管理和试用期这个过渡期的福利设计。身为管理者,更要预见性地考虑此期间的人力资源管理收益问题和可能存在的风险。金柚网CEO郭伟表示,“Day180”将企业员工试用期间的社保等福利设计与入离职做无缝对接:首先,通过离职补偿服务可以帮助企业规避自营风险,同时进行成本管控,尤其体现在试用期员工的社保管理成本上;其次,社保、团险、体检的产品组合实现了员工福利设计的最大化优化方案。

企业通过购买“Day180”,可以将最大程度上规避企业员工试用期离职的风险,降低损失。从这个角度来看,“Day180”是一款保险产品;但是Day180又旨在依托互联网+为企业用户提供人力资源服务,所以Day180具有特殊的双重意义。

互联网+时代 金柚网携手大特保深入合作

金柚网是全国首家100%在线的人力资源服务平台,成立两年以来,不断以创新性的产品和前瞻性的发展战略惊艳中国社保领域,本就是互联网+时代下的佼佼者。为何金柚网会考虑和大特保联合推出“Day180”这个产品?郭伟对大特保评价道:“一个比用户自己还要更了解个人身体健康管理需求的精算平台。”而在“Day180”整体设计上,大特保确实给到了至关重要的数据分析和精算支持。

大特保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人身健康险服务平台,依托‘互联网+保险’积极构建和持续完善大健康生态系统,为用户提供集健康管理、医疗服务和保险保障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凭借独有的产品研发优势,被喻为“最具创新精神的精算师”。大特保对于中国互联网保险服务发展的突出贡献在于,它是目前唯一一家可以渗透到产品、服务、理赔的全流程当中,并具备自主产品研发能力、线上运营能力、线下服务能力的平台。同时,大特保还是中国保监会批复的首个拥有全国经纪牌照的互联网保险创业平台。大特保CEO周磊表示,大特保愿意与不同领域的服务平台合作,通过跨界共创,使保险的角色和功能更加丰富,满足不同群体和机构的个性化需求,在服务上精细打磨,提供优质的风险解决方案。

金柚网CEO郭伟表示,金柚网乐于与大特保共同打造“Day180”补偿方案,希望能够以Day180为契机,全面进行更深入的合作。结合金柚网和大特保自身的优势和特性,从多角度出发,打造更多人力资源领域的领先产品。

此次,金柚网联合大特保联手推出的“Day180——企业员工离职补偿方案”,是中国人力资源领域里的一个颠覆性的创举,双方在为共建健康职场的未来共同努力,将优势发挥到最大化,也为企业在健康的职场生活中打造和谐的用工体系提供了新思路。究竟Day180将会带来怎样的市场反响?是否能够解放HR,真正回归企业管理的本源?我们将一同期待市场的检验。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